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长虹智能交互一体机为课堂教学带来全新体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5-17 09:58 围观4558次

  长虹致力于为教育领域提供多媒体教学产品以来,将主要精力放在教育触摸一体机和教学投影仪的生产和开发中,集中全公司技术力量,积极研发触摸技术,多年坚持自主创新,自主掌握核心技术,对核心软硬技术进行了专利申请和软件著作权登记,每年向市场推出多项新产品,并在国内相关产品市场中暂露头角。2013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湖北武汉成功召开,在展会现场,我们看到了长虹带来的多款专为教育用户打造的交互平板和完整的解决方案。


长虹展台


长虹多媒体教室综合解决方案

  据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总经理韩红刚介绍,这次带来的长虹智能液晶交互式教学应用方案,以长虹液晶触控一体机为主,集超大尺寸液晶屏幕、搭载资源丰富的教学应用软件,师生间通过高精度红外触控屏实现互动式教学。该系统解决方案采用无线或有线通讯技术,实现互动式教学,取代了传统“说教式”教学模式,教学过程减少了粉笔灰尘困扰,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有效提高了学校教学质量和效率。


现场介绍

  据了解,长虹液晶触控一体机硬件上均采用超大尺寸A级屏,先进的红外多点触控技术并获得多项应用专利,3万照度强光照射下可正常工作。为保障电脑持续稳定工作,采用工业级电脑主板,降低后期使用过程中的维护成本。整机配置了丰富的应用接口,满足各种教学设备的接驳需要。产品种类齐全,涵盖50吋、55吋、65吋、70吋、82吋、84吋等尺寸段,满足不同的教学需求。同时配有强大的软件资源,包括应用软件、教学资源软件等,满足不同教学阶段的各个学科教学需求。


参展观众体验交互式一体机

  以触摸技术为中心的教育触摸一体机教学解决方案屡中大标,并在刚刚结束的安徽省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多媒体远程教学设备采购项目中标。目前,上海、广州、北京、重庆、安徽、河南、湖北、江苏、浙江、四川、广西、贵州、甘肃、西藏、新疆等地广泛使用长虹的教育产品。


长虹DLP投影机

  公司背景:

  长虹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严把质量关、执行有关产品质量的国家和国际标准,建立并执行了上百个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从原材料的进厂直至产品的售后服务,每一个阶段都对过程的质量进行严格的控制。公司还执行与产品有关的国家标准和国外标准,如:GB8898《音频、视频及类似电子设备安全要求》,GB13837《声音和电视广播接收机及有关设备无线电干扰特性限值和测量方法》,GB4706.1《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要求》,GB4343《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动、电热器具、电动工具以及类似电器无线电干扰特性测量方法和允许值》,UL6500《音视频产品及附属品的安全标准(北美)》,EN60065《音视频产品及附属品的安全标准(欧洲)》等等。公司建立并执行了上百个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从原材料的进厂直至产品的售后服务,每一个阶段都对过程的质量进行严格的控制。其中包括:元器件、原材料入厂质量控制;新产品的设计开发质量控制生产制造过程的质量控制;产品的售后服务。产品生产流程中更是采用质量保证91道精控程序:12道器件认定精控程序;3道防故障精控程序;3道防过热精控程序;6道防触电精控程序;4道防雷击精控程序;1道防潮精控程序;1道防火精控程序;8道寿命测试精控程序;6道机械强度精控程序;26道功能测试精控程序;13道生产过程精控程序;1道宽电源适应精控程序;1道节能精控程序;6道多国度认证精控程序 .产品的每一个环节都是通过了科学、严谨、全面、细致的流程控制和方案论证,保证客户能拿到称心如意的产品!

  长虹公司下设四川快益点电器服务连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长虹产品的服务及管理工作,快益点公司下设呼叫中心、服务接待(客服部)、技术支持、备件支持、授权服务商管理、服务监督、投诉处理、应急项目部等一切围绕市场服务需要的核心部门。公司实行全方位服务,充分调动分布在工程覆盖地区的技术服务网络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从满足用户彩电维修需求到家用全品类电器维护需求,从解决用户需求到全过程“接入-解决-回访”一条龙服务在全国设立区域技术服务分支机构, 目前在北京、上海、成都、郑州等重点城市建立了专业的服务机构:11个分公司,42个办事处,56个自建维修中心、5000多家特约服务商,12000余个遍布市、县、镇、村的服务网点,20000多名服务工程师提供7×24小时的服务响应。成为家电服务网点覆盖率最广、反应速度最快的企业,快速满足城市和农村用户的需求。并备有24台周转机,为终端服务及服务承诺的兑现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长虹一直以客户提供优质、方便、实用的产品为目标,长期坚持自主开发,不断加大技术力量投入,为多媒体教学创造新技术、新功能,完善和达到新时代对多媒体互动教学的解决方案,并期待与各地的系统集成商一起整合资源,有机结合,为日新月异的教育设备需求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