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智慧出在指尖上 手巧则心灵-----《卡尔数学空间思维》从行动开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0-17 16:58 围观777次

  《卡尔数学空间思维》是由红孩儿智慧馆--幼儿数学新思维研发的一套是用指尖来阅读的玩具图书。通过游游戏的形式,让孩子既能锻炼能力,又能增长知识,这些会让孩子受益终身!本套图书适合3-8岁儿童,共分为3个阶段6册,分别是平面王(上,下 )、立体王(上,下)、空间王(上,下)。相信我们,让您的孩子来享受无穷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吧!

  深秋时节,商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现将即将上市的《卡尔数学空间思维》新书免费送出3000本。此书注重幼儿能力培养,充分开发孩子的观察力、想象力、创造力、意志力、空间构建力、逻辑推理能力和探索研究能力。机会难得,抓紧领取,只要转发并@3个好友就可以拍下免费领取了。此活动持续10天,活动时间10.18—10.27号截止。

  抢领地址:

  1、 http://aiyets.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230r.1.14.7.GPPtSq&user_number_id=362447355

  2、 http://hwbrts.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230r.1.14.47.GPPtSq&user_number_id=364883040

  3、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51.GPPtSq&id=35142484543

  4、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4.61.GPPtSq&id=35301575940

  5、 http://zhiyouts.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230r.1.14.105.GPPtSq&user_number_id=756613656

  平面王·上

  本册是平面图形的基本应用。利用平面图形(正方形、长方形、三角形、圆形、椭圆形、梯形)进行简单的拼图游戏。拼出各种动物,植物、工具、建筑物等,锻炼儿童丰富的想象力。

  如图:

  平面王·下

  本册是平面图形的综合运用。利用平面图形构建复杂的图形,用不规则图形构建正方形、图案设计、图形镶嵌等。让儿童体验图形变化无穷的神奇魅力,锻炼观察能力,丰富想象力,培养创新能力。

  如图:

  立体王·上

  本册是立体图形的基本应用。用立体图形的展开图制作出立体图形(正方体、长方体、圆柱体、圆锥体、三棱锥、三棱柱等),并用立体图形拼出不同的立体造型(楼房、火箭、卫星、坦克等)。认识立体图形及其特性,锻炼动手能力、观察力、想象力等,培养学习兴趣。

  如图:

  立体王·下

  本册是异形立体图形的应用。利用异形立体图形进行拼图游戏。从简单到复杂,丰富多彩。培养空间构建能力、计算能力、想象力、观察推理能力、观察比较能力等。

  空间王·上

  本册是立体图形与平面图形的转化。先用展开图制作出立体图形,再用各种立体图形拼成平面图形。游戏过程充满挑战,在成功与失败的交替中锻炼儿童的心智。如图:

  空间王·下

  本册是立体拼图技巧专项练习。分为立体七巧板、立体六巧板、趣味拼图三个部分。每一部分都是在三维空间中完成拼图,极限挑战空间想象力,创造力。这些拼图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智慧的升华,是开发儿童智慧的宝典。如图: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