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权威机构联袂主办的幼教盛会参展品牌突破历届之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2-04 11:44 围观1286次

  由河南省教育学会、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河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协会唯一联袂打造的第七届中国(郑州)欧亚国际幼儿教育博览会(简称:欧亚幼教展),将于2015年6月12-14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届时,400余家品牌展商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0多名专业观众和5000位特邀园长、经销商“一把手”欢聚一堂,共享品质展会独有的魅力盛宴。

  河南省教育学会是河南省教育厅的直属社团,目前,已形成10个市(州)、62个县(市、区)、5个经济开发区、6个教育分会、38个专业委员会、59个团体会员单位、万余名个人会员的全省最具规模和影响的教育学术团体之一。其中,河南省教育学会幼儿教育专业委员会是河南省幼儿教育领域最具权威的组织机构。该专委会理事长由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担任,副理事长、秘书长由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二处有关领导担任。会员涵盖河南省18地市、118个县(市)的学前教育主管机构,在全省幼教领域有着极其重要的领导地位。

  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现有会员单位300多个,涵盖了河南省民办教育的各个办学层次和多个工作委员会。其中,学前教育工作委员会在民办学前教育中有着重要的领导地位和影响力,对全省各民办幼儿园所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由河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河南省副省长贾连朝担任。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理事长由王国平先生担任。贾连朝会长多次出席欧亚幼教展开幕式,对博览会有着高度的评价。

  河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协会在河南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组织和协调全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举办各种学术活动,推动和加速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成果和经验的推广与转化”,在教育教学改革、教育信息化建设和教育现代化目标的实现等方面起着积极的作用。秘书处设在河南省电化教育馆,河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河南省电化教育馆培训中心主任崔瑞峰先生曾多次莅临欧亚幼教展会现场进行参观指导,并对展会在电教新技术、新领域的改革发展方面寄予厚望。

  欧亚幼教展在往届展会中曾举办多种近千人参加的大型活动,诸如“中部国际幼教产业高峰论坛及园长研讨会”、“幼教产品品牌推介会”、“幼教课程新体验活动”、“大型亲子互动游戏”、“中原民办幼儿园规范化模式管理论坛”、“河南省幼儿园教师技能大赛”、“创意美劳玩转未来亲子手工大赛”、“玩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现场补贴活动”等。特别是“河南百佳示范幼儿园成果展”和“十佳优秀供应商”的评选活动更是得到参展商和展会观众的积极拥护。据与会的观众反映:“现场活动让我们很受教,每个主题活动都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幼儿教育的方方面面,让我们受益匪浅。”

  2015年是我国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为促进河南省十二五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的有效实施,为政府及有关幼儿园所的年度招标采购提供更大方便,欧亚幼教展特在展会举办七周年之际,全面升级营销模式,重点邀请幼教领域各种蕴含“新、奇、特”的高、精、尖产品亮相展会现场;同时,展会将再次加大招观力度,开展以河南省为主导辐射中西部8省范围内的招观工作,另外,博览会现场还将举办中部各省学前机构联合组织参与的行业大型高端活动。截止2015年元月底,参展企业数量较往年同期相比增长50%。预计2015第七届欧亚幼教展将刷新历史记录领跑国内行业大展,成为广大幼教用品生产商、行业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商超采购部门和各大幼儿园园长、幼师、政府教育招标采购部门等参展、参观的不二选择!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登陆欧亚幼教展官网www.ouyakids.com,或致电组委会0371-60272790(刘昊)了解,您也可关注展会官方微信:“欧亚幼教展”与组委会互动交流。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