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教美育“翻转”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3-31 03:20 围观1595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于京晶)3月1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教育装备行业盛会——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隆重召开。为期三天的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共同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和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承办。

  在教育改革和教育投入的浪潮中,北京中教美育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教育科技,它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信息化应用软件研发、信息系统集成、IT运维的高科技技术产业。在本次展会中,中教美育依旧坚持着他们的“教育梦”,分别展出了构建智慧教育平台区以及3D LED屏等,其中了构建智慧教育平台区吸引了记者的眼球。

北京中教美育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构建智慧教育平台区主要分为五部分,他们分别是,翻转课堂及微课堂、游戏化学习、书香阅读互动、数字化校园、研究性学习等综合解决方案。而游戏化学习综合解决方案是近几年新兴的一种教学模式。

  2014年《上海基础教育信息化趋势蓝皮书》明确指出,未来3~4年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教育游戏和学习游戏出现,教育者需要正确看待电子游戏在教与学过程中的价值。从而实现娱乐与教育更进一步的结合。所以说,中美教育的游戏化解决方案切合实际,为教育信息化带来了新鲜血液。

  游戏化学习核心在于“设计交互性的数字产品、环境、系统和服务的各类实践”以共学习者使用。中教美育游戏化学习结合3D虚拟教育平台为学生提供了在线学习环境,用最低的成本、最高的效率让教师能够用游戏的方式传递知识,促进学生间的合作和深度学习。

北京中教美育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观展观众介绍产品

  中教美育拥有专业的工程技术队伍、营销队伍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公司设立研发中心、高职教事业部、普教事业部、幼儿事业部。经过多年持续、快速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科研、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美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徽外国语学院开展基于翻转课堂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专题培训
    安徽省教育厅03-29
    安徽外国语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关于基于翻转课堂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专题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教师更好地理解和广泛运用这种教学模式,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培...
  • 亳州开放大学打造数字化新校园

    亳州开放大学打造数字化新校园
    安徽省教育厅11-06
    11月1日,亳州开放大学数字化校园系统正式上线,标志着该校在教育信息化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该数字化校园系统功能齐全,涵盖了系统管理、运营管理、O...
  • 学校案例!看希沃如何助力数字化校园治理

    学校案例!看希沃如何助力数字化校园治理
    希沃资讯08-31
    最近,希沃魔方·数字基座正式发布!它聚合学校高频业务应用,以一大数据中心、两大智能档案,聚焦设备管理、综合评价、教学教研、教务管理四大场景,...
  • 重庆黔江区综合施策全力推进“智慧教育”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04-20
    近年来,重庆市黔江区把“智慧教育”作为推动教育改革的关键之举和促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手段,大力推进“智慧教育”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助力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第一...
  • 上海市教育数字化转型校(园)长信息化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干货满满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10-11
    为凝聚共识,融合各方力量更好地推动上海市教育数字化转型工作,近日,上海市教委举办上海市教育数字化转型校(园)长信息化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全市三个批次的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培育校10...
  • 翻转课堂 | 华师一附中学生变“老师”,走进希沃公益行

    翻转课堂 | 华师一附中学生变“老师”,走进希沃公益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9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2019年9月26日,华师一附中六位同学在班主任乐乐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磨市镇高家岭小学。高家岭小学位于清...
  • 教育信息技术,应该为了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服务
    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06-26
    近日,在第五届“互联网+教育”创新周的"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教育信息化新生态"论坛上,青岛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孙睿以《智联校园——数字化校园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分享了经验。他表示,利用信息技...
  • 商丘工学院举办“翻转课堂与智慧教学的构建和应用”讲座
    商丘工学院03-15
    为适应教育信息化2.0时代的要求,推进课堂教学与现代教育技术深度融合,打造“金课”,3月13日下午,商丘工学院邀请合肥师范学院钱莉娜教授在明德讲堂作了一场题为“翻转课堂与智慧教学的构建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