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校校网智慧云平台 打造智慧教育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11 09:47 围观1079次

  在最近的第69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上校校网凭借着产品的多样性和创新性,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咨询,并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

  现场校校网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和公司产品,同时也展示了校校网发布的最新产品,现场还有多位技术专家为客户演示产品和方案讲解,并和许多需求用户发成了产品合作意向。

  校校网智慧教育云平台是此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校校网智慧教育云平台是基于“三通两平台”的“云平台”咨询规划以服务云平台、管理云平台、资源云平台、数字校园为基础;涵盖OA办公等支撑系统的智慧教育平台,提高教育资源利用率,并对教育资源进行重新部署,来满足不断变化的信息化教育发展体系。该平台服务器采用B/S和C/S混合模式架构,融合云计算技术,使服务端具备B/S架构的统一管理、安全可靠和集中部署的优势。校校网慧教育云平台,是所有的老师、所有的学生和所有的家长都有一个实名帐号,实现教师、学生和家长的全方位互动。这样,不仅让家长对学校和自己孩子在校情况更了解,同时,也拉近了家长和学校的距离,让家长也成为学校的教育资源和教育伙伴。在学校,每一个班主任,还可以运用智慧教育云平台,对自己班级的经营情况给家长进行交流;每一个家长,也可以进入智慧教育云平台,查看自己孩子的成长记录和期末成绩;家长可以进入校校网智慧教育云平台,填写教育调查问卷,可以直接和老师进行交流,也可以通过校校网智慧教育云平台,进行各种咨询,还可以直接通过校长信箱,和校长进行交流;家长也可以在网上的家长学校校校网智慧教育云平台中,发布自己的教育心得,引入教育资源,来扩展学生的学习视野,为孩子们服务。

  校校网智慧教育云平台让教育部门、学校、教师、学生、家长及其他教育工作者在同一个平台上,根据权限去完成不同的工作。提升资源利用率,统一管理。降低用户的整体拥有成本TCO;降低整体功耗、更加节能;管理更加方便灵活 相对于传统的业务管理模式,可以通过一个端把所有的管理都集成在一起,彻底把管理员从繁重的系统维护和管理中解脱出来,管理更加方便和灵活。

点击进入成都校校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