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6智能佳科技又添新品送餐服务机器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06 15:34 围观682次

  2016年1月1日,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最新产品【智能送餐服务机器人】正式开始批量下线,标志着智能佳科技公司旗下机器人家族又添新成员。该送餐服务机器人造型新颖,体积小巧,运动灵活,操控界面简单易懂,是目前市场上送餐机器人中性价比最高的。

  此款送餐机器人,是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适用在各种餐厅、咖啡厅、会所以及主题活动餐厅等。

  1、产品简介

  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迪娜”送餐服务机器人,旨在解决中高档餐厅、会所的送餐服务问题,具有使用维修便捷、光影动态特效和非人性优化外观设计三大特色,同时拥有地图建立、自动循线定位、自主避障、语音播报和自助返回等功能。机器人造型新颖独特,功能丰富,可根据顾客需求提供外形定制及功能扩展等诸多优点。

  2、产品功能

  该送餐服务机器人具有自动完成菜品传送,自动回位功能,减轻餐厅人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提高经济效益,同时通过使用送餐服务机器人,作为一个餐厅宣传卖点,增加客流量,提升营业额。

  3、产品的技术优势(4特点5功能)

  ●特点

  1)身形小巧灵便,运动平稳,非人形设计,外表白色釉质,整洁自然,与餐厅环境相得彰益

  2)丰富的灯光效果及拟人化表情,动感十足,以灯光凸显灵性,强调“抽象而又亲切”的人,营造出亲切的氛围

  3)外型一体化设计,内部功能部件模块化,便于维护和清洁,运输拆装方便

  4)可按照顾客要求任意定制外形、颜色、托盘以及增加灯光衬饰

  ●功能

  1)餐厅地图建立功能

  2)自主循线、定位、避障,可准确传送餐品

  3)具有表情动画

  4)语音播报功能

  5)灯光效果与菜品展示功能

  激烈竞争的餐饮市场中,如何让自己的餐厅立于不败之地?如何树立餐饮品牌,走出一条成功之路?这些都是餐饮经营管理者们苦苦思索的问题。智能机器人和餐厅的有机结合为餐厅开创了一个新的创新点,机器人餐厅将越来越受人喜欢,可见,机器人餐厅未来市场前景很好!

  智能佳科技正是看到国内这个巨大的市场需求,开始自主研制送餐机器人。目前国内市场上的送餐机器人,大部分都是国外进口,不仅价格高昂,而且售后维修十分不便,许多机器人主题餐厅会所在使用中出现的问题不能够得到及时处理。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机器人研发的公司,不仅技术力量雄厚,优质的售后服务也被全国各地用户称赞。公司的产品线十分丰富,机器人产品涵盖了从早期基础教育培训产品、学校院系比赛用品以及针对政府企业宣传推广专用服务产品。从产品整机到技术培训指导,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

点击进入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