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从孩子协作开始 未来协作学习将很“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15 09:48 围观385次

  ——普罗米休斯与中国教育技术研究院未来学校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

  2016年3月10日普罗米休斯集团与中国教育技术研究院未来学校实验室就“协作式学习”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由上海国际幼教年会组委会主办的上海国际幼教年会于2016年3月10到12日在位于上海浦东的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了。本次年会以“Power the Children—赋予孩子的力量”为主题,开展了国际交流、学术引领、经营管理和科学保教四大主题板块,是目前国内学前教育系统中专业化程度非常高的论坛。

  该论坛不仅汇集了国内幼教领域的专家和领导,也有来自全美幼教协会的执行理事罗女士,以及来自全球的上百家幼教领域的领导企业,展示他们最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普罗米休斯国际集团,作为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分会的理事单位,作为本次国际幼教年会的重量级嘉宾,在本次年会上普罗米休斯国际集团亚太区副总裁Peter Yang不仅正式发布了针对中国幼教+K12领域的“协作学习中心”解决方案,而且还正式启动和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未来学校实验室首个战略合作项目。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未来学校实验室负责人,王伟先生介绍,在未来的3年里,将和普罗米休斯国际集团共同合作,在全国300所以上的学校,推进“基于协作学习、基于游戏化学习、基于项目学习”的协作学习中心的建设工作。

  普罗米休斯协作学习中心是一个由“互动电子课桌”、“协作学习平台软件”、“互动大屏”及“云平台”四大系统组成的全新的信息化协作学习环境,旨在培养孩子们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以及基本的信息化素养和国际视野,而这些无疑是21世纪最核心的技能。

  使学生学得愉快,对所学习的知识感兴趣,普罗米休斯集团相信在教学中巧妙运用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资源激发学习的兴趣,引导学生观察和思考,充分调动学生作为认知主体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促进教育教学的整合作用,培养出满足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为学生和社会未来的需要做出卓越的贡献是普罗米休斯集团的理想,也是普罗米休斯集团植根于教育,在教育技术领域持续耕耘的动力。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徽肥西多措并举激发教师队伍新活力

    安徽肥西多措并举激发教师队伍新活力
    安徽省教育厅11-16
    近年来,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教师幸福指数,着力激发教师队伍活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陕西合阳:念好“三字诀”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陕西省教育厅07-14
    2021年,陕西省合阳县教育局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围绕“教育强市”和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工作,深化教育改革,精细教育管理,锻造教育队伍,提升教育质量,加强教育保障,明责任、强...
  • 惠州市2019年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工作会议召开
    惠州市教育局09-29
    9月26日下午,惠州市2019年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工作会议在惠州中学召开。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高燕专门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局长袁清山、副局长邓凡用,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教科院全体教研员...
  • 合肥市推进绿色指标评价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
    安徽省教育厅07-01
    合肥市教育局近日在合肥市习友小学繁华校区举行了“合肥市2018年度小学生发展绿色指标评价结果与分析报告会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教育局负责人以及一百多位来自各学校的...
  • 太原首次全面启动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
    山西新闻网09-22
    9月21日,2017年太原市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全面启动,这意味着义务教育阶段质量监测将成为我市未来教育管理和评价中重要的环节和内容。我市由此成为全省首家全面启动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城市。今...
  • 教育部:普通学校特殊教育应有固定场所
    中国网02-17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特殊教育资源教室是推进残疾儿童少年在普通学校随班就读工作的关键支撑,对全面提高特殊教育普及水平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近年来,一些地区积极推进随班就读工作,对特殊...
  • 枣庄破解大班额问题 多所小学提上日程
    大众网02-14
    近日,记者从枣庄市教育局采访了解到,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今年我市解决大班额工作将与全面改薄、中小学办学条件标准化建设、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工作有机结合,改建、新建学校95所,...
  • 北京市将启动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北京市教委分别就开展北京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和开展北京高等学校校内创新实践基地建设,连发两个通知,并表示北京市教委将大力支持各校对两个项目的建设,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