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国泰安受邀参加2016年高教仪器设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1 13:08 围观1489次

  2016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将于2016年4月27日—4月29日在安徽省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受展会主办方邀请,届时将携公司旗下“1+5综合解决方案”系列产品参加此次教育行业盛会。

  国泰安展台效果图

  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作为教育行业权威性展会,已成功举办46届,2016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协会主办,安徽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北京中教仪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展会吸引近千家教育行业知名企业参加,展会期间有来自几百家院校与教育机构的数万名教育工作者亲临现场观展并洽谈商务合作。参展产品涉及实验室仪器设备与技术、信息化及多媒体、实训与机电类、医疗类、教材专区和其他类产品,此次展会将汇聚教育行业尖端技术和新锐产品,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国泰安部分参展产品

  国泰安作为专业的智慧教育综合服务商,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为客户提供集“教育创新顶层设计、教育信息化、3D教育仿真模拟软件、现代教育装备、教学资源与增值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此次展会中,国泰安将展出教育装备、医药护理、教育信息化和农林牧渔等四大类产品。国泰安作为教育行业标杆企业,其旗下产品与服务一直受到院校、教育机构等客户方的高度认可与赞赏,并与国内外数千家知名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相信此次展出产品将会一如既往地受到教育从业者的青睐。

  部分参展产品列表:

序号

参展产品

产品性质

产品分类

1

MPS柔性制造系统

硬件



教育装备

2

物联网智能交通沙盘

硬件

3

气动自动化立体仓库实训平台

硬件

4

电池管理系统实训台

硬件

5

上车担架

硬件


医疗类

6

安布除颤训练模型

硬件

7

ADE

硬件

8

急救包

硬件

9

智慧校园管理平台

软件


教育信息化

10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

软件

11

实践教学管理系统

软件

12

茉莉花种植与加工仿真教学软件

软件




农林牧渔类

13

犬3D虚拟仿真解剖软件

软件

14

鸡3D虚拟仿真解剖软件

软件

15

猫3D虚拟仿真解剖软件

软件

16

马3D虚拟仿真解剖软件

软件

17

园艺植物嫁接技术仿真软件

软件

18

果蔬嫁接技术软件

软件

19

园艺花卉常见病虫害识别与防治仿真软件

软件

20

园艺技能操作虚拟仿真软件

软件


展位信息:

展会名称:2016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时    间:2016年4月27日—4月29日

地    点:安徽省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展    位:主馆B142

国泰安诚邀您莅临展位参观!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