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LI-6800便携式光合作用测定系统国内首次亮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29 16:07 围观1331次

  LI-6800便携式光合作用测定系统是美国LI-COR公司的科学家和工程师历经6年潜心研究,于2016年3月29日面向全球推出的新一代便携式光合作用测定系统。2016年4月LI-COR应用科学家来到中国,携手基因有限公司农业环境科学部在中国六大城市(北京、泰安、南京、上海、广州、武汉)进行巡回发布,向国内客户展示这款崭新的仪器,面对面和中国科学家做体验交流。

  40多年以来,美国LI-COR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可靠便携的环境研究设备,尤其是这些设备搭载的核心技术——CO2/H2O红外分析器,并因之享誉全球。LI-6400/XT光合-荧光测量系统便是以LI-COR的CO2/H2O红外分析器为核心,并结合了众多优秀品质的集大成者,二十几年来成为全球光合作用研究领域无可争辩的领导者和行业标准。百尺竿头,LI-COR的科学家和工程师再次提升标准高度,历经6年研发,推出新一代便携式光合作用测定系统LI-6800。新型LI-6800便携式光合作用测定系统将给广大科研工作者带来更为准确、便利的测量,也必将刷新纪录,成为新时代的New Standard。

  第一站 北京

  巡回发布首站设在中科院植物所。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北京高校以及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的老师们亲临现场,了解仪器相关情况,并亲自体验这款仪器强大性能提升所带来的科研助力。

  第二站 泰安

  来自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园艺学院、资环学院、土肥学院,以及山东大学的老师们现场体验LI-6800。

  第三站 南京

  第四站 上海

  来自上海、浙江等地科研单位和高校的科研大咖们聚集在中科院上海植生所。主讲人介绍完仪器后,大家很感兴趣,不断提问,主讲人讲得都更带劲了。

  第五站 广州

  第六场 武汉

  至此,LI-6800国内首次巡展圆满结束。

点击进入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关于“多功能塑料球压痕硬度仪(带洛氏)”新品发布的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3
    近期我司新推出升级了全自动定载负荷冲击试验机产品,产品介绍如下:一、主要适用范围及功能:塑料球压痕硬度仪是在指用直径为5MM的钢球,在规定试验负荷作用下,垂直压入试样表面,保持30S后计...
  • 中庆2020新品发布,智能终端筑AI教育空间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6月20日,现代中庆举办了“感知智慧,筑AI空间”为主题的2020中庆新品线上发布会。会上,现代中庆董事长宋东茂先生携手公司三位重量级博士,公布了新时期下企业发展人工智能教育战略的新布局,并...
  • 以笔为犁,宏途致学深耕智慧教育新生态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6
    2019年12月5日,第六届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SmartShow2019)在京盛大召开。SMARTSHOW由国内教育技术领域一级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联合世界展览联盟(UFI)成员“雅森国际”共同主办,所展...
  • 教育大咖齐聚小麦助教新品发布会,共话教育新生态
    互联网10-12
    2018年10月11日,国内教育信息化管理软件引领者小麦助教于南京举办以“借力引流新工具激活家长社交圈”为主题新品发布会。小麦助教联合创始人陈玮、教育界资深投资人夏伟奇、新东方校长王伟平出...
  • 优优象教育研究院园长大会暨2018新品发布会
    上海在线04-20
    见风向、知趋势、育未来。聚集著名学前教育专家,汇集有力的创新力量,为优秀的学前教育实践者提供国际化的交流平台,共享学术理念和实践经验。4月19日下午,优优象教育研究院园长大会暨2018新品...
  • 丰信达 海扇信服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FXD丰信达04-17
    2018年4月15日下午14点,丰信达科技(海扇信服)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盛大召开《新商业模式-海扇信服暨新品发布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嘉宾有丰信达科技(海扇信服)的战略合作伙伴,以...
  • 【新品发布】专业·严谨·追求创新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4-27
    以新课改教育标准为导向,以创客教育的创新理念为宗旨,以助力校园特色化实验活动为目标,5月,川布兰生物即将重磅推出系列精品特色课程,为了保证课程和配套产品得以顺利问世,辅助学校实验课程...
  • BCEIA 2015新看点 瑞士万通新品荣耀来袭

    BCEIA 2015新看点 瑞士万通新品荣耀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5年10月27日至30日,第十六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精彩开幕。展示会上,瑞士万通发布多款新品,分别...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