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英国中小学或将出现1.9万高级教师缺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15 09:14 围观504次

  ​据英国《卫报》11月11日消息,近日,英国三家教育领导机构联合发布的一项报告指出,到2022年,英国学校将出现1.9万名高级教师的缺口,包括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助理主任等,1/4的学校都将受到影响,中学受影响程度最大。

  

  报告指出,学生数量增加、教师提前退休、更多高级职员就职于学术界、经费问题等都造成了学校高级教师的短缺。另外,校长遇到的挑战不断增多、学校缺少发展与反馈氛围、校长招聘体系不统一、领导动力不足等都加剧了该问题。

  其中,最严重的是那些处于不利地位的学校,这些学校占英国所有学校的40%。到2022年,这些学校将需要至少1万名高级教师。

  报告指出,英国应该加大力度支持学校领导者,招聘界外人士来解决这个问题。该组织总负责人James Toop称,好的领导对学校及学生的发展是必不可少的。Future Leaders Trust正与教育界人士及组织合作来培养更多学校领导者。

  英国教育部并不承认这些数据,称2010年来校长空缺情况已经有所改善。但教育部将继续与全国专业资格委员会、高潜能中学领导者、高潜能高级领导者等合作来培养更好的学校领导者。

  英国学校联盟及高校领导者协会(ASCL)代理秘书长Malcolm Trobe称,未来英国将需要更多学校领导者,政府必须采取措施培养人才,鼓励教师。

来源:环球网留学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