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昆明理工大学举办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28 15:28 围观560次

  12月27日,昆明理工大学实验室管理处与分析测试中心联合在莲华校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国家工程中心六楼报告厅举办了“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暨实验人员队伍第一期培训——色谱类仪器设备技术讲座”。培训结合学校及实验室管理处“十三五”发展规划,旨在提高昆明理工大学色谱类设备的管理、维护水平,提高设备利用率,进一步发挥其在学校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中的作用。共有83名师生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赛默飞尔公司色谱工程师冉良骥、分析测试中心黄绍军老师、朱艳琴老师分别详细讲解了色谱的相关知识,仪器设备使用和维护中易忽视的事项,就气相、液相色谱使用操作进行了交流,并对师生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答疑。现场开展了问卷调查,参训师生对于此次培训给予较好的评价。

来源:昆明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