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创业者该如何切入在线教育这片蓝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0 09:25 围观324次

  互联网总是在追逐传统行业的机会,在线教育就是这样,它与互联网具有共同的先天基因,在未来的两三年时间,在线教育不会取代线下的教育,但必然分流一部分人,而这块市场因为足够大,一部分到底是多大,是你想象不到的。

  

  如何切入这样的蓝海市场呢?互联网是这样做的。

  1、做大流量的平台,以免费的形式开展,分享视频、讲座等,做综合,做垂直都行。

  2、教育O2O。比如把一些家教、学习吧这些线下的模式,照搬到网上来,本身师资、生源都是优势,平行移植还是挺快的。

  3、做一款大家都喜欢用的App。以工具类为佳,最好能做到大家每日都用,比如语言学习,是不错的点子。

  4、做电商、大数据。教育产品挺多的,像学习卡,文具,考试资料,只要在大数据挖掘上做到精准营销,是不错的出路。

  教育有自身特性,应试教育和素质教育,要分开看,消费者大多是主动,功利性的,所以互联网应该结合这些特点,提供对的产品,不仅要在在线教育热潮下搭上车,还得在互联网巨头底下找到细分机会。

  语言学习类已经饱和,但我们可以做点评,做推荐,同样是看好的细分市场,除了语言类,各类职业培训,同样是需求刚性的市场,比如模特、茶艺、咖啡、美发,目前是没有多少大的做起来,不也是值得去钻研的吗?浅浅的说了这么一些,让大家稍微清楚一下,互联网与教育确有大的可为,分析好市场方方面面,然后挑一个自己有资源或擅长的,进入深耕,然后一两年内发展,后面就看竞争了。

来源:决胜互联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