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暨智慧校园高峰论坛蓄势待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9 09:59 围观1587次

  

  由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江苏省教育学会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与“未来教育:智慧校园高峰论坛”将于9月19-21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以下简称:“展会与论坛”)。

  “展会与论坛”力争打造成全国教育装备领域内最富盛名的专业品牌展会,与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八届的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南北相呼应。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得到了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为华东地区教育部门、学校和企业打造交流合作的桥梁,在行业中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和形象。

  本届“展会与论坛”在以往成功举办历届展会的经验基础上,将以颇具前瞻性的视角展望未来现代教育的发展方向,以更好的内容设计和更广阔的教育行业用户群体服务于参展企业,搭建更加完善高效的校企合作平台。以全新的展会形象给现代化教育带来又一次创新和集中呈现!

  作为国内首个聚焦未来教育领域发展的专业展览会与论坛,将力争打造成为国内未来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引领作用的高端峰会之一。在本届展览会期间,将以诸如“个性化发展”、“数字化技术”、“智能教育”、“智慧教育”、“全民阅读”、“社会化融合”以及“信息化校园体验”等未来教育发展趋势为主题内容,展示未来教育前沿技术和产品,为用户提供基于未来教育理念的学校整体解决方案。用户资源全面涵盖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学前教育等领域。

  同期十几场高峰论坛和学术活动,探讨未来教育研究成果和典型案例,聚焦未来教育发展趋势,打造未来教育交流平台。品牌论坛:“未来教育:智慧校园高峰论坛”(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主办,人员规模500人);“未来学校图书馆的建设与阅读服务”(中国图书馆学会高校分会主办,人员规模300人);“教育信息技术在未来教育中的创新应用”(江苏省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人员规模150人);“中国信息协会规划课题负责人研修班”(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主办,规模200人)“中小学创新实验室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中国校园节能高峰论坛”、“高校创新实验室论坛”……

  江苏是教育大省,也是教育强省,教育水平和教育投入总量在全国保持领先,具有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展会与论坛”落户于南京举办,就是为了立足华东,展示江苏、浙江、上海等教育发达地区先进的未来教育研究理念和应用实践成果,为全国其它地区的教育管理部门和学校用户的未来教育模式提供参考和示范借鉴。届时,将有来自于全国各地众多的教育管理部门和学校用户,共同分享和体验未来教育的发展成果

  关注未来教育发展,从“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开始!

  

往年回顾

  

往年回顾

  

往年回顾

  一、展会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信息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

       江苏省教育学会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

  承办单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

  冠名支持: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南京弘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江苏广播电视总台

       中国图书馆学会高校分会

       高校分析测试研究会

       江苏省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技术专业委员会

  二、参观观众

  来自于全国各级教育主管部门装备采购部门/电教中心、高校(高职)教育技术/设备采购部门/院系用户/、中小学校长/副校长/骨干教师、幼儿园园长、民办学校、地区系统集成商/渠道商等专业观众和买家10000+人与会,更是汇集教育部有关领导、行业内知名教育大咖莅临参与论坛报告交流。

  参展具体内容参见:参展实施方案

  三、参展报名及联系:

  报名联系: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组委会

  北京: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 )

  姚志芳、刘秀、范鹏华 电话:010-8209 0500/0800/0436/0626 传真:010-8209 0568

  南京:

  沈叶辉 电话:13611518253 QQ:1477898308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9月9日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沈叶辉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