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东莞理工学院成功获批欧盟“伊拉斯谟+”计划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09 11:12 围观406次

  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近日,东莞理工学院在欧盟大型高等教育交流计划——“伊拉斯谟+” (Erasmus+)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历史性突破,东莞理工学院首个“伊拉斯谟+”计划交流项目获得欧盟委员会立项批准。

  自2015年起,东莞理工学院及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9所国内大学与波兰热舒夫大学联合申报“伊拉斯谟+”(Erasmus+)计划交流项目,经过两次申报终于成功获得欧盟委员会立项批准,欧盟将资助东莞理工学院一名教师赴波兰热舒夫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学术交流。

  伊拉斯谟得名于16世纪荷兰人文主义者德西德里乌斯·伊拉斯谟,他曾在法国、英国、意大利、比利时等国求学或教书,促进了不同文化、不同语言的人与人之间的互相理解。该计划是欧盟为支持教育、培训、青年和运动等领域合作发展而实施的项目,旨在加强欧盟国家之间以及欧盟和世界其它国家之间的合作交流。

  “伊拉斯谟+”计划入选条件严格,名额稀少。此次申报成功得益于东莞理工学院近年来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和国际化办学所取得的进步。东莞理工学院将以欧盟“伊拉斯谟+”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欧洲知名大学的合作,为我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作出贡献。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