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3年磨一剑,碧海扬帆助力教学更轻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5 15:50 围观1211次

  成立于2014年的深圳市碧海扬帆科技有限公司。在创立之初就致力于做一款好用的视频展台。老师们都知道,展台好不好用,硬件的参数固然重要。但是更多的是取决于大屏上使用的软件。所以,做一款老师们觉得好用的视频软件是视频展台是否能帮助老师教学的核心所在。碧海扬帆在刚创业之初就开始自己建设软件团队。从最基本的教学需求开始研究。通过不断的深入的市场调研,走访示范院校,深入教室和培训机构。与第一线老师深入沟通,找到老师教学的痛点。经过3年的不懈努力,终于在2017年初推出了碧海影像中心3.0。并在市场上大规模普及应用。受到广大老师使用者的好评。

  碧海影像中心3.0,的七大优势助力教学更轻松。

  第一: 以大屏为基准,以多点触摸为核心定向开发。

  在现在的教育市场上充斥着形形色色的白板、高拍仪、展台软件。或多或少都是从传统的WIN7电脑平台移植而来。在早期没有触摸屏的时候通过鼠标操作。这样的软件受到原本框架的限制。在移植到大屏或者液晶一体机上后非常不适合使用。而影像中心3.0 是基于 大屏平台,以多点触摸为核心定制开发。界面。按键都经过触摸优化。并添加了微软多点触摸和手势支持。通过不同的手势来实现不同的功能。

  

3年磨一剑,碧海扬帆助力教学更轻松

  第二:科技以人为本

  影像中心3.0 支持多点同时旋转放大缩小。摆脱了按钮束缚。在手势模式下,2指或者2手都可以实现同时自由放大缩小与旋转。使操作更加便捷。

  第三: 化繁为简

  碧海扬帆的软件工程师在一线的走访中发现。一个好用的软件,并不是功能越多越好。而是在满足基本教学需求的情况下越简洁越好。这样既节省了老师的学习成本。也有助于提高教学效率。影像中心3.0软件所有功能一目了然。重点突出在图像展示,批注,以及对比教学上。这些在课堂上使用非常频繁的功能我们反复打磨。务必做到心有所想,信手拈来。

  

3年磨一剑,碧海扬帆助力教学更轻松

  第四:一切以实用为出发点。

  影像中心3.0软件,独创的悬浮窗口。可以根据老师的手势拖拽到屏幕任意位置。这样在小屏幕上貌似没有用。但是当老师在100寸乃至150寸的屏幕上使用时就非常方便了。

  软件右边隐藏的超级图片栏在显示所有拍摄图片与影像的同时,还集成了无缝图像对比功能。只需要将图片栏里的图片轻轻一划。原本保存的教学课件即可飞入中间的操作区。并且智能排布。支持最多16张同屏对比。

  

3年磨一剑,碧海扬帆助力教学更轻松

  第五:录制微课只需轻轻一点。

  影像中心3.0的智能微课录制只需轻轻一点屏幕上的录像按钮。后续操作全部由软件完成。影音同步。一键回放。让微课录制在老师不知不觉中完成。不打扰老师讲课的微课录制的软件才是好软件。

  第六:软硬件结合,更显智慧

  影像中心3.0 不单单只是一套独立的软件。它是一套更加人性化的系统。在配合碧海扬帆最近2年推出的新品。我们实现了很多软硬件结合的功能。例如抬臂开软件。设备上任意按钮启动软件。软件可以将任何功能映射到硬件按钮上,实现快捷操作。等等更多惊喜等您发现。

  第七:展台卫士,为您的教学保驾护航

  影像中心3.0 集成智能展台卫生功能。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我们发现学校的大屏或者一体机在教学的同时都有着多种多样的功能。而这些功能都需要安装软件。软件多了。可能就会引起一些软件冲突等。偶尔会造成一些设备故障等,严重影响到老师的教学。碧海影像中心3.0首创的展台卫士功能。就是针对这问题孕育而生。展台卫士包含有 硬件分析,硬件检测,系统分析,系统环境检测。软件分析。硬件修复,系统修复,软件修复。等众多功能于一身。别看描述的很复杂。其实用户只需要轻轻一点修复按钮。这些事情统统交给展台卫士在后台默默工作。老师完全不需要进行干预。给我一分钟。还一个全新教学系统

  

3年磨一剑,碧海扬帆助力教学更轻松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