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潭州课堂开启教育大数据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7 10:34 围观450次

  潭州课堂:懂内容、强技术、跨类目

  在线教育,首先需要一个上课的平台。潭州课堂在市场同类平台中具有明显的优势,拥有完善的讲师培训体系、个性化的服务体系以及跨类目的课程体系,经验丰富的在线名师、贴心的定制化服务、琳琅满目的课程,让每一位置身潭州课堂的学员,都能轻松快乐地学习。虽然潭州课堂平台在研发过程中也遇到过人才的瓶颈,但是通过自身对人才的不断培养,目前潭州课堂研发团队已经是一支专业技术过硬的队伍,通过对平台不断地研发与创新,不断为学员带来新的体验。目前,潭州课堂在线学员高达1100万名,付费VIP学员超过100万名,课程包括营销类、设计类、语言类、艺术类、农业类、IT类、K12等众多科目,同时潭州课堂还会根据市场不同的需求,增设相应的科目,让热爱学习的人都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切实享受在线教育的一站式美好旅程。

  打破学员的痛点,把社交属性带入课堂

  潭州内部一直坚持着这样一种观点:学习是反人性的,潭州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打破学员的两个痛点,让学员下定决心学习并持续坚持。在潭州上课的讲师不仅仅只是教授课程,在潭州课堂听课的学员也不仅仅只是吸收知识,这个课堂其实就是一个大的社会交际圈,身处其中的人可以在里面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看法、分享自己的经历,彼此快乐地学习、真诚地交朋友。记者发现,在潭州课堂直播中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当老师提出一个问题或是表达一个观点时,学员都会不约而同地在群里面输入一个“1”字。通过了解,这是潭州课堂创造的一个有趣的互动模式,目的是让老师和学员在课程中花费少量的时间进行简单的互动,增加课程的活跃度。周有贵表示,这其实只是潭州课堂最简单的一种互动模式,社交属性进入在线课堂,是趋势所在,潭州课堂将不断完善用户体验,建立更多的、更有趣的线上互动模式。

  站在潮流之巅,为全人类教育提供数据服务

  起初,潭州教育都是在YY或腾讯课堂等平台上课,但是潭州教育并不是传统的教育机构,而是一家以教育为核心的互联网企业,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趋势下,没有自己的平台就不会有自己的用户和数据的积累,最终只能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的结局。2016年潭州教育下定决心投入大量资金研发了自己的平台——潭州课堂。周有贵认为,未来在线教育的发展将实现三个阶段:线上市场和数据的积累,线上、线下体验的结合,智能化、场景化的衍生,潭州课堂有幸站在时代潮流的前沿,和广大讲师、学员一起分享教育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潭州课堂将不遗余力,以学员体验为中心,为全人类教育提供数据支持与服务,开启在线教育的大数据时代。

来源:搜狐教育 作者:杨玉芳 责任编辑:妙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