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航星空众创空间落户生态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09 11:33 围观435次

  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获悉,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日前与北航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北航星空众创空间在生态城“开花结果”。按照计划,北航星空众创空间将于本月正式投入运营。众创空间将借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航投资的优势资源,吸引创新资源、先进技术和优秀创业项目,进一步优化生态城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据了解,星空众创空间是北航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生态城动漫产业园孵化楼B座,首批将有10余个项目进驻,主要包括北航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涌现出的优质项目,进驻项目绝大多数来自高科技领域。

  在首批进驻的企业中,北京可以科技受到了诸多关注。记者了解到,可以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娱乐教育机器人以及机器人平台研发,2014年推出首款模块化机器人CellRobot,主要应用于素质教育和STEAM教育领域。可以科技创始人兼CEO杨健勃表示,CellRobot球形模块化的概念源自细胞,它由一个个独立Cell模块组合而成,能构成不同形状,实现不同功能,例如机械摇臂、遥控车甚至带有个性的宠物机器人等。目前可以科技围绕其产品进行了30多项专利的申请,其中已经获得的专利数量有7项。

  “星空众创空间将借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航投资的优势资源,围绕行业活动、科研合作、资源对接三方面,打造产业升级服务平台。”北航投资执行总裁王剑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星空众创空间将突出“科技创新”和“创业融资”两大特色优势,联合高校和第三方机构为创业公司提供科技资源对接、科技立项、知识产权服务、科技政策申请等服务,并为创业公司提供多渠道融资对接,帮助创业企业对接创投机构基金,以及新三板、主板资本市场,通过孵化+科技+融资的全要素创业服务模式,帮助优质企业和项目更好地发展。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