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异度信息携高乐股份布局“互联网+智慧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25 14:56 围观1509次

  近日,深圳市异度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异度信息,品牌:异度云教育)和高乐股份(股票代码:002348)完成了战略性并购,异度信息正式纳入上市公司体系,也意味着异度信息将进一步扩大在“互联网+智慧教育”领域的发展。

  异度信息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信息化核心技术研发、嵌入式硬件产品开发,并提供相应教育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异度信息视频技术独步天下,拥有强大的视频交互能力和视频压缩与传输能力。异地信息通过自主研发,现已拥有异度云资源共享系统(SEES系统)、资源中心大数据管理系统、在线教学系统、开放式学习系统、各类云课堂软硬件产品、互动录播和集控设备等产品,构建了从核心团队、核心技术、核心产品、等核心竞争力,奠定了业内领先的优势竞争地位。

  SEES系统以智能化云课堂、常态云课堂、未来云课堂、3D演播室、户外实景云课堂等作为基础数据采集的载体。它的核心应用是突破传统课堂的固定形态,利用互联网+、VR物联网等科技,借助校外空间、校外资源,对学校内容供给、智慧学习环境、教与学习方式以及管理与评价进行重构,从而实现跨班级、跨校园、跨区域的多维度教学空间,建立快速流畅的家校互通、师生互通,让孩子们在享受互动教学同时享受更多教育资源,进而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率。

  此外,利用SEES集控系统,将可轻松实现巡课、平安校园、远程教学观摩、远程设备管理、权限管理、教学应用管理,融合在一起,最终真正实现课堂教学无边界、学生学习无边界和校园管理无边界。

  通过此次并购,异度信息将依托高乐股份(股票代码:002348)强大的资本力量及丰富股东资源,加快推动资源整合,推动内生+外延,更广泛和更充分发挥异度信息原有核心竞争优势,从而促进异度信息在教育信息化行业的营销合作模式、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也加快推进完善异度信息教育信息化整体服务布局和落地。

点击进入深圳市异度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