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体装展来啦,在这里提升企业影响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7 09:06 围观905次

  11月16-18日,“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将在河南省郑州市如期举行。作为一个立足于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的专业展示会,这是一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展示宣传活动,这里将为您提供前所未有的展示平台与机会。本次展会从一开始的筹备阶段,就吸引了行业人士、学校、专家及企业的高度关注。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等权威专业机构,与教育装备采购网达成合作,将对学校体育创新与核心素养课程深度融合应用成果进行全维度展示,为体育装备行业搭建一个专业的交流协助展览平台。

  

体装展来啦,在这里提升企业影响力!

  在新时代学校体育装备需求下 一展风采

  本次展会顺应学校体育发展时代新需求,以前瞻的姿态全新亮相。展会以“安全、创新、特色、健康”为主题,紧扣体育装备的时代发展特征与需求,对当前学校体育装备的智能性、创新性和安全性,上升到更高层次,拓宽到更宽领域,以充分满足学校体育和学生运动的需求。尤其的是展会将对具有健康、创新特点的装备产品和未来学校体育建设拿出具有说服力的解决方案。

  

体装展来啦,在这里提升企业影响力!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本次展会再度超越和升级,以企业主展台与体验区互动展台相呼应的新型展现形式,将现代高科技浓缩眼底,让先锋企业技术与院校教学实际应用整体融合,设定了七大现代体卫器材展示区。在这样一个符合时代需求、潮流与前卫的展会现场,可以让优质企业用户一展风采。

  用专业眼光 给出行业有力的把脉

  自2015年首届活动举办以来,数百家企业通过这一展示活动获得了向公众展示的机会。通过这一平台,让许多实力企业获得更大的市场认可,得到更多学校用户的信赖,彰显了自身品牌的优势,扩大了企业在用户中的影响力。

  行业专家将基于学校体育装备的前沿视角,给出专业的好方案评价与融合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同时,也帮助企业诊断自身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明确学校体育装备的建设方向,为更多优势实力企业给出打造品牌、实力竞争的高端建议。

  

体装展来啦,在这里提升企业影响力!

往届论坛现场

  在满足院校用户的实际需求中提升影响力

  展会将会有大量学校用户的活动参以及带来他们实际需求的传达,必定为企业带来更多促进自身发展的机遇。

  本次展会,以深圳好家庭、青岛英派斯、泰山体育集团、探路者控股集团、北京市体科健等为代表的体育先锋企业……将直接面向行业内院校用户与合作单位,专业、全面地展示校用器材、场地铺装、卫生保健等产品,呈现体卫器材应用服务教学的解决方案,以此次展会作为重要契机,打造提升企业自身影响力的有力阶梯。

  十余年来,教育装备采购网积累了丰富的院校资源,拥有5万+学校用户在线询盘采购,2万+优质供应商,我们将依托采购网的影响力和受众展开运营。衷心期待您的加入!

报名方式详见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邀请函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段河伟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