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扬州实验室建设座谈会高校专家畅谈创新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22 12:40 围观405次

  今年年初召开的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提出,要牢牢抓住实验室等科技基础设施建设这个科技创新的“命根子”,推动实现扬州经济发展高质量。如何更快更好推进扬州实验室建设,助力经济创新发展?2月18日下午,扬州召开扬州市实验室建设座谈会,邀请清华大学、江南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航天六院、扬州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1位在扬专家学者畅谈。市委书记谢正义,市长张爱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扬,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出席座谈会。

  听取了专家学者对扬州实验室建设的建议后,谢正义说,近年来,扬州经济社会发展快速,环境建设有了很大的变化,尤其与老百姓密切相关的生态生活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交通、医疗等方面也得到了比较好的发展。下一步,扬州往哪里发展?中央十九大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扬州指明了方向。省委、省政府也提出要求,因此,我们要研究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扬州,究竟应该发展什么样的产业?干什么比较合适?干什么能够具有长久性和稳定性?干什么东西能够契合我们扬州的实际?扬州提出了要抓好实验室等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科技创新能力,要建设实验室、建设科创中心、建设研发机构,增强城市经济可持续发展能力。该如何建,专家学者们从不同的领域出发,为家乡出谋划策,提出了真知灼见。谢正义表示,将认真研究专家学者们的建议,融入到扬州创新发展之中,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