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RUSSELL乔治拉塞尔钢琴受认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3 17:08 围观1430次

  GEORGE RUSSELL乔治拉塞尔钢琴

  ---久负盛名的钢琴品牌

  1842在英国伦敦诞生了钢琴品牌GEORGE RUSSELL乔治拉塞尔,不久之后生产出来的第一台钢琴就惊艳了世人,从而聚集在他周围的也都是世界著名的音乐家和这一行业的大师们。

  

  

  十年之后,GEORGE RUSSELL乔治拉塞尔家族又生产出了新的直立式钢琴, 借以满足人们对声音响亮、全音域、并能放置於小屋中的要求,得到了市场热烈反响。

  随之不久,乔治家族中成员乔治罗素将钢琴采取了当时期的非常销售-----可分期付款,这样来保证更多的家庭能够购买的起,用得上好琴。这一举动将GEORGE RUSSEL钢琴推上了热榜,从而数次被媒体报道提名。

  

  

  

  接下来的数十年,GEORGE RUSSELL 钢琴都以卓越的品质受到浪漫主义时期诸多钢琴演奏家和作曲家的青睐。 柏辽兹,布鲁克纳,马勒等著名音乐人都曾用GEORGE RUSSELL 钢琴演奏或谱写出精彩丰呈的乐章。 可以说,GEORGE RUSSELL钢琴见证并参与了19世纪钢琴浪漫主义时期的光辉岁月,而他自己,也在音乐史上书写了永不磨灭的篇章。

  同期间,GEORGE RUSSELL乔治拉塞尔家族成员在产品研发上,除了沿用英式击弦机钢琴,保证触键感觉较重,声音浑厚深沉,坚实有力的音乐风格外,家族成员乔治罗素又制造出了转座钢琴。耳朵演奏者可以通过使用键盘下方的手柄来改变琴槌的位置 - 不管是在琴弦上还是琴弦下,都可以在不同的琴键中演奏,非常适用于剧院中伴随无声电影,这还在当时大赛中拿过金奖。

  

  GEORGE RUSSELL 钢琴自问世就以卓越的品质受到被诸多钢琴演奏家和作曲家被加以选择。 柏辽兹、布鲁克纳、马勒等著名音乐人都曾用GEORGE RUSSELL 钢琴演奏或谱写出精彩丰呈的乐章。 可以说,GEORGE RUSSELL钢琴见证并参与了19世纪钢琴浪漫主义时期的光辉岁月,而他自己,也在音乐史上书写了永不磨灭的篇章。

  因为知名度的提升,从而被皇室青睐,皇室的选择也就是对品牌和品质最高的褒奖。 1910年英王乔治五世登基典礼,GEORGE RUSSELL 钢琴作为皇家乐队典礼演奏乐器,和众多其他著名品牌乐器一起, 为英国皇室奏响庆典的华章。1914年爆发的大战中,欧洲许多钢琴制造商的破产倒闭,但 GEORGE RUSSELL乔治拉塞尔钢琴摆脱了财政灾难,幸存下来, 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的胜利庆典上,英国皇家陆军军乐团的演奏家也用GEORGE RUSSELL 钢琴弹奏出了骄傲的胜利乐章。万分遗憾的是, 所有这些记载着GEORGE RUSSELL 钢琴品牌荣耀的文件,档案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德军空袭伦敦战斗中,被付之一炬。但幸运得是,他真正的生存下来,已经有了176年的历史。

  

  2016年始,GEORGE RUSSELL乔治拉塞尔钢琴除了在英国伦敦生产,陆续在印尼和马来西亚开始建立制造工厂开始生产和销售。

  

  2017年GEORGE RUSSELL乔治拉塞尔开始了东南亚整个的销售。

  

  2018年初,GEORGE RUSSELL乔治拉塞尔品牌带着民族的使命和音乐的热情,进驻中国香港和中国大陆市场,并陆续开启门店。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