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教装展+文博会 博为教育绽放智慧教学魅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4 16:46 围观1175次

  2018年5月10日--14日的5天内,深圳博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现身成都、深圳两地,参加了“第74界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和“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五天两地两展,展出多个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广受关注和好评。

  多维度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助力教育信息化2.0行动

  《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指出: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为基础,依托各类智能设备及网络,积极开展智慧教育创新研究和示范,推动新技术支持下教育的模式变革和生态重构。

  博为教育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新技术,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依托智能终端,以“互动智能实训解决方案”切入高校实训场景,助力产教融合;以“常态化双师互动解决方案”,推动智慧教室和智慧教学的普及。

  互动智能实训解决方案,紧紧围绕实训教学中的各种难题,在老师教学方面,既能全方位展示实训的每个细节,也能将每位学生的操作尽收眼底,及时评判,交流互动。做到教到位、学到位、操作到位、沟通到位,四位一体。让理论与实践有机融合,真正达到实训教学的目的。

  

  (实训解决方案模拟场景)

  

  (实训方案颇受好评)

  常态化双师互动解决方案,实现了传统教学中,板书、课件、多媒体教学方式的融合。让老师的教学方式更具多样性,教学模式更智能,大大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和质量。同时让学生在智慧教学的环境下,更好地与老师进行互动,更轻松地理解教学内容,更便捷地获取教学资源,提高学习质量。

  

  (双师方案演示)

  互联互通,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助力教育公平和均衡发展

  博为教育的智慧教学解决方案,融合互联网技术,在超低延时的情况下,通过PC、平台、手机等设备,做到跨教室、跨区域的教学直播、互动,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优质教学资源。通过教育云平台服务,能让所有的教学资源实时录制、一键上传、随时随地使用,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助力教育公平和均衡发展。

  

  (成都深圳远程互动)

  未来教育,博为先行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兴起,未来教育必将受之影响,与之结合。博为未来教育概念,是“人工智能大数据”的融合,通过细致切入各教学场景,分析老师和学生在教学活动中的种种行为,最终反馈并指导教学。比如博为提出的人脸识别考勤,能从出勤率上为老师提供某个学生的基础学习情况,辅助老师制定个性化的解决方案,甚至是心理辅导。

  

  (未来教育广受关注)

  科技是推动教育发展的基础力量。不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博为教育都致力于用科技让教育变得更有温度,让新技术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体验感。博为将一直以用户为核心,大力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倾尽所有,助力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疆博州教育系统多措并举加强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11-03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州教育系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度重视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以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为重点,以培养广大师生科学素养为核心,积极开展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形成了纵向到底...
  • 博州教育系统五项措施 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06-29
    近年来,新疆博州教育系统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提质量促公平为主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健全德智体...
  • CIFF广州 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圆满闭幕

    CIFF广州 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圆满闭幕
    第49届中国家博会08-04
    7月29日,由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家具协会、香港家私装饰厂商总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 新年“薪”目标 博杰教育教你一招解决年后求职危机!
    博杰教育02-25
    新年新气象,新年“薪”目标。农历春节刚刚过去没几天,求职旺季便到了,找工作的人比比皆是。根据新华社报道,某一线城市首次招聘会提供的1700个岗位中,大专本科学历的求职者占比首次超越高中...
  • 教育改革下的升学热,学历是求职的核心竞争力?
    博杰教育01-29
    根据教育部《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5009号建议的答复》一文,积极推进升学扩招将成文接下来几年的基本政策方向。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规模将扩招至64.2万人,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规模至10...
  • 博为教育圆满收官南京科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7
    4月14日,为期三天的南京科教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利落幕,据统计,本届科教展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企业参展。展览中,博为教育作为为数不多的新兴智慧教学...
  • 长春第 103 中学 STEM 教育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9
    用户名称:吉林省长春第103中学公司名称:中庆优博(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STEAM教育、创客教育项目概况:长春市第103中学,又称长春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是一所实行幼儿小学初中一体化教育的...
  • 翰博尔助力“教育信息化课堂应用推进活动”顺利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9
    12月16日,融合创新智美未来教育信息化课堂应用推进活动在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000余位教育单位主管领导、校长、教师参与。活动是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推进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