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醉码头携手港明星为希望小学捐赠足球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6 09:47 围观697次

  

  

  5月12日,一场特殊的足球赛吸引了外界的高度关注,参赛的球员中既有有谭咏麟、曾志伟、陈百祥、张兆辉等香港演艺明星,还有李伯清、魏群、姚夏、廖健、谢帝等四川明星与球星。此次川港足球明星赛,两地明星希望以这样的形式感恩社会,让大家永存一颗感恩的心。

  

  5月11日,谭咏麟和陈百祥一行抵达成都,由于飞机晚点,抵达时间比原计划稍微推迟,但两人一下飞机就火速前往玉林街道办参加感恩分享会。分享会前,香港明星足球队和成都艺高旗舰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宣布成功筹得一笔善款,为四川昭觉县四开希望小学,兴建一个足球场。而此次比赛中,代表四川皇贝明星足球队的球员中,也有来自四开希望学校的老师。其实,这笔捐赠正是来自于在成都备受喜爱的醉码头火锅。作为此次捐赠的出资人,四川海汇盛锦集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侠希望这个足球场能够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锻炼身体,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原标题:醉码头携手川港明星足球赛 为希望小学捐赠足球场)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