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网龙联合美国北德克萨斯州大学建立数字研究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8 08:57 围观923次

  福州2018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5月15日,网龙宣布于美国北德克萨斯州大学(简称:UNT)成立数字研究中心。作为网龙与北美高校联合设立的第一所研究中心,该中心承担着创新孵化、课程开发、资源生产等任务,将开展各类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研究,推动先进的研究成果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共享。

  启动仪式现场,网龙董事长刘德建发表了“Empower the future(赋能未来)”的演讲。他极富激励性地从自己的大学创业经历说起,讲述了建立研究中心的初衷和对未来发展的期望。他表示,大学是人最有激情、创意的时期之一,网龙在UNT建立数据研究中心是希望充分利用自身的资金优势、技术能力、行业经验,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一个平台,推进学术及研究成果,并结合高新技术打造快速适应市场发展的应用,用创意和创新赋能全球教育行业。

  网龙董事长刘德建在发布会现场发表演讲

  UNT校长Neal Smatresk对与网龙的合作及研究中心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作为一流的研究型大学,我们一直在寻找发展和改进我们研究的方法。网龙数字研究中心的成立,不仅为我们成功开发下一代技术提供了有力保障,也能为我们的师生开展其它新兴技术、产业和创新相关的研究提供支持。”

  美国北德克萨斯州大学Neal Smatresk校长讲话

  神经心理学及网络心理学领域全球知名专家 Thomas D. Parsons 教授受邀担任网龙数字研究中心主任,他表示:“我对网龙数字研究中心的可能性感到兴奋,并期待着与UNT的研究人员合作、与业界伙伴合作,因为他们有突破性的技术和想法。”

  近年来,世界各国都在呼唤新的教育模式、寻找新的教育形态,都希望从教育入手,让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普惠民众。网龙也伴随着这次浪潮,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探索教育发展。

  网龙先后收购了全球领先的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普罗米休斯、教育产品供应商JumpStart,全球最大最活跃的学习社区平台之一Edmodo。此外,还收购了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驰声信息科技,香港创奇思等。目前,网龙已形成覆盖全球市场的数字教育业务版图,教育成果惠及全球100 多个国家。

  此外,网龙不断投入数字教育研发,与北京师范大学成立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与哈佛大学在VR教育领域建立深度合作,与培生等国际知名教育机构和出版社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同时研发了多款教育工具类产品,如备授课一体化教学软件101教育PPT、全球首款AI助教产品101教育PPT -- AI助教,以及全球首款VR编辑器101创想世界等。

  启动仪式现场嘉宾以UNT标志性鹰爪手合影留念

  此次网龙联手UNT建立数字研究中心,是双方为推动全球数字教育发展共同迈出的坚实一步。网龙数字研究中心也将成为学术研究与行业应用的桥梁,让全世界的人们利用互联网技术,获得优质的教育内容资源,享受科学和优质的教育,享受人类文明的成果。

来源:美通社 作者:网龙网络公司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