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瑞美森英语“双师课堂”助力泡桐树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8 13:39 围观1232次

  日前,教育部推出一系列促进教育信息化相关政策,发布《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规范》等。这些政策的推出实施,透露出的是教育行业对信息化的深深渴求。瑞美森教育集团董事长杨英表示,随着新课改、中高考改革,以及人们教育观念的转变,“学生越来越需要通过创新的教育方式来提升学习效果,培养综合能力”。

  

  课堂上,孩子们举手互动

  杨英称,作为一家有教育情怀的机构,瑞美森将触角伸向双师课堂领域。据杨英介绍,在瑞美森创办之初,“就开始了信息化的实践与探索,为学习英语的方式搭建一个全新的平台”。

  “我们的双师课堂,具体来说:孩子在课堂现场,外教在第二现场,通过电子白板进行教学互动。”杨英坦言,瑞美森的双师课堂精髓在于外教资源丰富、正规专业,“解决了广大学校优质外教资源匮乏的问题。”

  

  孩子们学得好嗨

  与此同时,瑞美森网络化推出的双师课堂匹配了公立学校的教材,“纯正外教在线互动、线下辅导,共享全球课程资源。”杨英透露,瑞美森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运用现代信息先进技术,让更多地区的孩子们共享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缩小了区域、城乡、校际差距。率先在行业内引领双师课堂的发展。

  

  独特的双师课堂设计,孩子们听得好认真

  据悉,瑞美森双师课堂已在成都泡桐树小学西区、境界校区等多个校区试点。交互智能平板、摄像头、麦克风以及配套的远程互动教学系统,让孩子们在网络空间拓展了学科的界限。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活泼有趣的课堂,孩子们都被感染,“课堂上,我们目不转睛跟着屏幕内的外教发音、互动、游戏,这感觉别提有多爽。”课后,还有中教老师对孩子进行全程课程跟踪辅导,外教随时关注每一位孩子的学习情况,“想学不好都难!”

  

  泡小双师课堂上

  业内人士声称,教育信息化是教育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瑞美森率先布局双师课堂,势必在未来竞争中胜出。这正是瑞美森始终坚持“真教育、真英语”的生动诠释。(文/杨德 照片由瑞美森提供)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