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量子云未来存储传输一体机震撼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6 11:44 围观1630次

  量子云未来常年服务于影视后期产品,为确保影视素材传输的安全性,研发出影视存储传输一体机。

  对于这些"肾"更半夜,还游走在代码之间一线打拼的人产出的劳动成果,你难道不该更加关注一下吗?

  随着 4K 放映技术、3D 电影、IMAX 等放映技术的革新以及观众对画面质量要求的提高,影视后期素材的单片数据量级需求也不断加大,一部蓝光影片能达到30个G以上,未来可能会普及的4K影片单片甚至会达到200个G。

  基于此,量子云研发小组研发的高可靠、安全、效率的影视存储传输一体机具有:

  高可靠加速传输

  自适应超高速传输技术,在国内国际多个城市部署传输加速服务器,实现从网络底层到传输应用的全方位传输加速,同时采用传输管道加密和内容加密双重加密,确保影视内容安全传输不泄密。

  高数据安全保障

  采用分布式存储架构,增加了数据存储的可用性和存储效率,提高容灾效果。

  高效分发协作

  为国内国际项目分发和协作、渲染和文件分享提供高性价比的影视大数据加速安全传输解决方案。

  量子云影视存储传输一体机v1.0正式上线

  唯一的不同,是处处不同

  1、实现文件本地上传、存储、管理

  2、实现文件在不同box之间的分享、传输,管理

  3、实现用户权限管理

  4、实现无需下载安装插件,在线视频剪辑功能

  5、实现无需下载安装插件,

  在线为视频文件增加水印功能

  6、实现办公文档、图片和视频的在线预览。

点击进入量子云未来(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量子云未来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