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我坚信共享师资会引领互联网教育新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4 08:11 围观5055次

  如何定义“互联网教育新时代”?为什么说共享师资会成为互联网教育的引领者?源源不断的名人大咖涌入,它的亮点究竟在哪?本来名利双收的他为什么会选择共享师资这个初创平台?

  8月18日在广州举办的共享师资APP产品上线发布会,欧阳国忠老师亲临现场,就上述几个热点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欧阳国忠

  先后获得“中国优秀品牌专家”、“中国节庆产业十大另论人物”、“学习型企业家”、“中国十大创新传媒新锐人物”、“十大华人创新人物”等奖项。

  多次被邀为中央电视台骨干培训讲课,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特聘为总裁办特级讲师,现加入共享师资APP担任讲师,分享传媒策划、创业等课程。

  曾在湖南卫视、中央电视台工作9年,并担任名牌栏目制作人、主任;广源传媒集团副总裁兼CEO,北京大华万里国际影视公司副总裁,湖南中视国际传媒总裁。

  欧阳国忠老师是中国传媒策划、创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家和符号性代表人物。

  我们过去说,几乎所有的产业都值得用创新的模式再做一遍,而互联网模式是最好的选择。

  用共享师资更精准的一个定义来讲,我们希望用共享师资模式颠覆传统教育,让教育更公平。在过去二十多年里,无论是PC时代还是移动时代,消费互联网是中国的主流,体现在淘宝、天猫上购物,包括拼多多在美国上市等等。

  今天这个时代正在迎来一个转折点,传统教育正在迈向一个共享互联网的时代。

  商业的历史不是黑白的,也不是平面的,它是彩色的,它是立体的。我们今年并不是去年的简单重复,所以我们正处在一个大的商业时代的转折点,就是共享师资的时代,这是所有利他人的期盼,也是重启教育公平的新赛道。

  (上图为利他科技董事长程善道先生)

  (上图为利他科技CEO石模昌先生)

  以下为欧阳国忠老师在“共享师资发布会”上的演讲

  为什么会选择共享师资?

  一个伟大的互联网公司即将诞生!

  首先,一个企业有没有未来有没有前途,初心很重要。如果有利他的初心,我认为他的未来一定是不可小看的。

  一家企业能对社会创造多大价值,那社就会对他有多大的需求,我们再来看利他科技,秉持着利他的初心,以终为始,这样的企业一定是被市场所欢迎被社会所需求的!

  我相信利他网络科技以及他的团队,秉持着这样初心的他们,前途一定是不可限量的!

  当然,共享师资这样的一个模式也是把握住了当今时代的趋势,顺应时代的发展。

  这是一个“共享的时代”,比如我们现在的共享单车共享汽车等等;

  共享师资独特的点在于它抓住了人,万事万物,有人才能产生无数伟大的事情、创造未来,在这个科技人才竞争的时代,优秀的师资是所有人所需求的,而共享师资的出现,就是为了孵化这些人才,催促时代的进步。

  在当今时代,不同国家之间的竞争是科技人才的竞争,也是师资的竞争。

  尤其是在教育上,如果有优秀的师资,我们能少走很多弯路,在场也有许多优质的师资以及机构,我也是进驻这个平台的老师之一,我相信大家不约而同选择这个平台一定是跟我一样,相信共享师资一定可以引领不凡,当然,我也会在这个平台,贡献我的智慧和力量,为这些有需求的人带去帮助!

  为什么我要进入这个平台?

  因为我打造了一个平台叫“全球创业盛典”,从2015年响应国家的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开始,通过举办这三届全球创业盛典,我发现,许多创业者在创业的过程中都是单打独斗的,缺乏创业老师的指导,而这,正是创业者面临的最大障碍!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名师指路。

  一个人的成长如果遇到好的导师就能少走很多弯路,缩短成功的距离,而共享师资的平台的出现恰恰是给大家提供了特别好的创业导师。

  我这一路走来颇为艰辛,所以更能深刻的体会创业之苦和创业之兴奋。

  创业的苦在于在创业过程中你是单打独斗的,你是缺乏资源的,你是缺乏资本的,而最为关键的是你缺乏经验,靠自己一点点的去摸索去尝试,会走很多的弯路,所以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有些创业者花费五年十年的时间去重复的走同一条路,这对创业者来说是生命的损耗。

  共享师资能为广大创业者起到什么作用呢?

  他们把最成功的一批企业家邀为创业导师。

  因为这批企业家成功过,他能帮到那些想成功的人,提供经验帮助,给予创业指导。

  创业是要实地打拼出来的,没有武器何来成功,刚刚我们利他的CEO石模昌先生也讲到,他们负责研发武器!而广大的经销商只需尽情的上战场打仗!

  如果有这样一批成功的企业家在背后做支撑,实操,战略都有成功人士指导,那么对于创业者来说,是不是事半功倍呢?共享师资能做到的恰恰就是这一点!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威海市环翠区:打造“互联网+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样态
    山东省教育厅04-20
    新时代背景下,“互联网+教育”“教育信息化”等发展规划成为国家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坚持“城乡同步、强化应用、融合赋能”原则,加快实施教育数字化行动,全面打造智...
  •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推进信息化建设 赋能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教育厅11-22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持续强化系统设计、校企合作、教师发展等工作,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探索“数字+教育”治理模式和人才培养新模式,赋能学校事业高质...
  • 山东青州市:“互联网+教育”助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山东省教育厅10-24
    近年来,青州市多举措加快物联网、云计算等数字智能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结构重组、流程再造、文化重构,打通教育互联网化改革路径。投资1.8亿元建成全省首家互联网学校,投入使用高标准教育...
  • 甘肃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 探索教育信息化特色发展之路
    教育部09-13
    甘肃省以实施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为契机,通过强组织、强硬件、强创新、强应用,以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强组织,完善建设工作机制。甘肃省教育厅将教育信...
  • 湖南创办网络大课堂推进思政教育数字化转型
    湖南省教育厅05-06
    近年来,湖南作为教育信息化2.0试点省,大力实施“互联网+教育”行动计划,遵循“方法重于技术、组织制度创新重于技术创新”的理念和“应用为王、实效至上”的原则,推进思政教育数字化转型,创...
  • 泰州海陵:聚焦五大重点任务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教育厅04-08
    近年来,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聚焦政治引领、教育质量、优质均衡、师能提升、依法治教等五大重点任务,坚持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突出政治引领,确保党的领导全面加强。落...
  • 哈尔滨音乐学院师生“屏屏”相见 携手共“课”时艰
    黑龙江省教育厅04-06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3月2日以来,哈尔滨音乐学院本科生课程和研究生课程由线下教学转为线上教学,教师依托腾讯会议、钉钉、瞩目、智慧树等多元化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教学,师生有序相聚“云课堂”,...
  • 平顶山市多措并举做好中小学线上教学
    河南省教育厅01-20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平顶山市教体局印发《平顶山市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网上教学实施方案》,规定网上教学小学中高年级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