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8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周聚焦教育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6 10:28 围观450次

  2018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周聚焦教育跨国合作

  本网讯 纽约亚洲协会国际教育中心、华盛顿发展协会(Results for Development)、美丽世界(Teach for All)、波士顿咨询公司、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日前共同发布了《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4:加大国家间教育知识共享投入》报告。该报告主要探讨了不同国家之间在教育领域的知识共享,并就增加跨国教育知识分享投资提出建议。

  全球教育机会国际委员会(International Commission on Financing Global Education Opportunity)曾在其《2016学习世代》报告中提出,建立一个全球范围内的教育生态系统,可以有效地推动不同国家共享教育创新成果,并鼓励其相互学习教育最佳实践,从而增强全球教育从业者的能力。《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4:加大国家间教育知识共享投入》报告在此基础上,通过分析过往案例以及采访相关专家,旨在从新的角度更好地理解教育知识全球共享的效果。同时,这份报告也致力于推动更多在教育知识分享领域的有效投资,并为资助者和教育从业者提供了一系列投资考量评估标准。

  报告认为改善知识分享领域投资的质量和增加投资项目数量同等重要。波士顿咨询公司负责教育相关话题的合伙人兼常务董事莱恩•麦克布莱德先生表示:“虽然教育知识共享领域缺乏足够的投资,但同时也不能忽视投资的质量。如果投资时间过短,或者投资者在评估项目影响力时所用的标准过于严格,都会阻碍国际知识分享领域的有效投资。我们在这份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相关投资者可以参考的考量标准,帮助他们在国际教育知识分享领域做出更好的选择,从而有效推动国家间教育最佳实践的共享。”

  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CEO斯塔夫罗斯•伊恩努卡先生表示:“为了达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4,需要加大针对国际教育知识分享基础设施的投入。这份报告的编写过程展示了一种跨国教育知识共享的新型合作模式。我们希望未来有更多的类似合作。”

  在卡塔尔基金会主席谢赫•莫扎•宾特•纳赛尔殿下的倡议下,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于2009年正式启动。WISE 是一个为激发创新思维、辩论和行动而创办的国际性、跨领域平台。WISE通过一系列权威性研究、两年一次的于多哈举办的教育峰会、以及各种全年项目,为教育创新提供了全球范例。WISE致力于推广教育创新,并通过合作来构筑教育的未来。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漪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