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庆开放大学搭建政校企交流桥梁 共促跨区域产学研提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03 09:17 围观504次

  近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开放教育学院院长邱贵溪到安庆开放大学开展多元化合作洽谈。安庆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张复双,安庆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劲松,副校长王佩捷、王付清,宜秀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吴佛宁等出席会议。

  邱贵溪和曹劲松在会上分别就各自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优势、相关办学业务开展等情况充分进行了交流,双方在在职研究生培养项目和行业培训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曹劲松表示,此次洽谈会是安庆开放大学高质量和转型发展的一次机遇,未来安庆开放大学将以教育合作为契机,筹谋搭建政校企交流桥梁,引名校资源辐射地方,共促跨区域产学研提升,助力安庆经济发展。

  张复双强调,为贯彻落实安庆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实现战略帅才、产业英才、青年俊才、精英学子“四大计划”,安庆开放大学立足学历教育基业,不断寻求突破创新,以服务地方经济,培养产学研复合型人才为己任,加快自身办学业务转型升级。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金鑫 陈琼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