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开课啦教育携手宜春实验中学,打造教育信息化2.0示范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5 14:13 围观1233次

  11月13日,江西省宜春市实验中学(以下简称“宜春实验中学”)与杭州开课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课啦教育”)达成战略合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 “互联网 教育示范校”授牌仪式在学校会议室举行,双方将在教育信息化2.0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宜春市电教信息中心主任周细荣,宜春实验中学校长聂爱武,副校长彭春燕,各年级年级主任,以及开课啦江西省总监肖少华,营销总监谭鹏,区域经理白小爽,客户经理伍浩、曾云芳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目前,开课啦教育已在江西各地与教育局、学校展开深入合作,依托优质资源和内容,推动教育信息化2.0技术常态化应用,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宜春市实验中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开课啦互联网 教育示范校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宜春实验中学副校长彭春燕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本次签约仪式的背景和参会人员。江西省宜春实验中学是一所市本级管理的义务教育初级中学,学校以义务教育为基础,以特色教育为龙头,坚持以“为了学生的一生”为办学理念,以“科研兴校”为办学指导思想。构建“以人为本”,以素质教育为框架,实现义务教育和特色教育相结合的人材培养模式。曾获“全国青少年科技活动先进单位”、 “江西省精神文明单位”、“江西省德育示范学校”、“江西省家长学校办学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宜春市电教信息中心主任周细荣讲话

  作为“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宜春实验中学一直在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的新方式,希望持续引入优质资源和应用,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持续发展提高。

  宜春实验中学校长聂爱武随后在发言中讲道,在当前所处的信息时代下,人工智能、信息化技术发展迅猛,重视科技,将先进的信息技术融合到教学环节中,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也是学校实现跨越式进步与发展的必经之路。他表示学校顺应时势,与开课啦的合作已取得不错的效果,接下来将会继续大力支持,关注重点,有序推进。在建设“三个课堂”的背景下,学校更需要合理利用学生课余时间,查漏补缺、未雨绸缪。

  同时,学校也会更加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借助开课啦平台的心理测试和全科资源,将心理成长课列入学校校本课程。

▲宜春实验中学聂校长讲话

  开课啦教育多年扎根互联网教育,持续探索与实践,积极助力教学发展和教育变革。本次合作将基于开课啦现有产品和资源进一步将宜春实验中学打造成区域互联网教育应用的领航学校。据开课啦教育江西省总监介绍,开课啦与宜春实验中学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开课啦将全力支持宜春实验中学继续从互联网第二课堂等方面推进教育信息化2.0建设,促进优质资源共享。

▲宜春实验中学校领导与开课啦教育人员亲切合影

  此次与开课啦教育携手合作,可以看作宜春实验中学积极促动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全力推进“互联网 ”,建设教育信息化2.0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发挥各自优势,将宜春实验中学打造为区域教育信息化示范校。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