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入选2018“校园好方案”优秀案例荣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9 23:45 围观1141次

  2018年11月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参加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技术标准委员会和 SmartShow 国际智慧教育展组委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校园好方案”评选活动,入选2018“校园好方案”优秀案例荣誉,书法教学类仅此一家。

  

  据悉,“第五届校园好方案”评选活动,面向全国范围内共征集了1879份好方案,最终评选出——2018“校园好方案”优秀案例。入选的好方案将获得“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技术标准委员会”和“国际智慧教育展组委会”权威机构双重评定认可的奖牌及证书。并且获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规划发布的行业专业评定,将有机会纳入相关数据报告,成为引领教育信息化行业发展走向的“标杆”产品范例。

  此外,“第五届校园好方案”评选活动,所有获奖好方案都将在2018智慧教育展览会现场分获奖单位还将在“校园好方案展示区”进行展示,让用户真实感受实效产品。

  本着弘扬传统文化的初心,华文众合秉持“传统与科技融合,而不摒弃传统”的理念,坚持让学生使用真实的笔墨纸学习,避免电子模拟、水写等书写体验对学生造成不良影响;入门时即跟随名家,是学习者的共同愿望,华文众合提出“让书法名家走进课堂”的理念,不只是让书法名师授业解惑,更重要的让现代书法名师带领学生向古代书法名家学习;华文众合遵循“既注重技术的先进性,又注重教学的先进性”理念,立足“教”与“学”,持续研发课程,借助科技解决书法教学中的一系列现实问题。

  目前,华文众合的智慧书法教室已经进驻全国31个省区,包括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北京第一中学、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天坛东里小学,还有位于边疆的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西藏嘉黎县中心小学、新疆木垒一中在内的600多所学校,超百万大中小学生受益。

点击进入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Joyce 廿九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