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嘉善县天凝中学

嘉善县天凝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浙江 嘉兴 嘉善县
学校简介:

    天凝中学创建于1956年8月,开始时在天凝乡中心小学内新建二只教室,当时校名为嘉善县第三初级中学,
2001年7月,教育局任命孟新强担任校长,10月兼任党支部书记。对学校领导班子分工进行调整,专门建立了政教处,同时对教师的任课任职也进行重新调整,调整修订了学校有关的规章制度,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得到了有效的激发和提高,教学设施进一步完善,建造了综合实验楼,装备了校园音响系统和闭路电视系统,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彻底摘掉了薄弱学校的帽子。2002年中考,重点高中上线14人,其中2名同学的中考成绩进入全县前十名,2003年中考重点高中上线28人,列农村初中前列,创天凝中学历史新高。近年来,在优秀生源和教师大量外流的情况下,中考上重点高中分数的学生数保持在14名左右。高中段入学率逐年提高,2005年达89.8%,2006年达90%以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2005年学校确定了自己的校标,校训,创作了校歌。2006年8月以万掌琪为校长,通过竟聘上岗的新一届天凝中学领导班子成立,他们更年轻,更具朝气与活力。可以相信,在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和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天凝中学必将创造更新的辉煌。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