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浙江公路技师学院

浙江公路技师学院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浙江 杭州 西湖区
学校简介:浙江公路技师学院前身为创建于1978年的浙江公路机械技工学校,隶属浙江省交通厅和省公路管理局。办学近三十年来,学院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交通部A级专业点学校、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省优秀职工教育培训基地。2007年7月被批准在浙江公路机械技工学校基础上建立技师学院。学院背依老东岳群麓,面临西溪河畔,与浙江大学相毗邻。学院占地面积近85亩,建筑面积达40000多平方米。学院主动接轨企业,依据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以就业为导向,以工学结合为主线,以核心能力培养为中心,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教学中,注重技能培养,实行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同时,针对学生特点,实行分层次教学,保证人人成才,各有发展。良好的外部环境造就品学兼优的人才。经过多年的努力,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引进并逐步推行适合技师学院学生特点的行为引导型教学法,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2004年底,被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授予全国首批“职业活动导向教学改革项目试验学院”。根据职业院校的特色,学院充分利用专业、师资、设备优势,实施“产教研”相结合,全力服务我省交通建设发展,积极开展路桥和水运试验检测工作。学院试验检测中心,具备国家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并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现已成为省内公路路面质量检测主要单位和省内公路材料试验室的质量认证机构。已承揽杭千、杭徽、杭浦等多项大型检测项目以及省内公路大、中修的养护检测工作,在我省交通公路检测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和知名度。
学校信息
13285万元
12330000470040306P
财政补助差额补贴
浙江省公路管理局
培养中级技术人才,提高社会职业素质。 技工中专大专教育、初中高级技术工人培养、职工培训、汽车(筑机)驾驶、修理培训、公路工程施工和监理、试验、检测、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