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直击2011高仪展之视觉前线:蓝鸽集团展台掠影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5-23 22:11 围观330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1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高仪展)已经圆满闭幕,我们仍在回顾和检阅上周宁波之行留给我们的收获。5月19日本网将展馆内各大亮相企业的展台一一收罗到镜头中,与您共享。

  图为蓝鸽集团展台。

 

  广东蓝鸽科技有限公司自1994年创立以来,在国内多位著名专家的指导下,充分依托广州军区某计算机技术研究所的科研力量,面向教育领域,从事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应用和开发。目前是广州市政府科技风险基金注资并成为大股东的股份制企业,拥有员工近1000人,其中博士3人,高级工程师、副教授以上职称人员28人。 雄厚的科研队伍、超强的创新能力是公司的特色和优势,是公司持续高速扩张的内驱动力,也是公司市场竞争力的核心。

  主营产品为数字语言实验室、语言学科平台、同声传译会议/训练系统。

  该公司展台:http://www.caigou.com.cn/c171

  2011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高仪展)于2011年5月17日至19日在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协办,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暨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承办。

  高仪展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高教仪器设备专业展会,云集了众多国内外仪器设备商,集中展示了各种类别的最新高新技术和产品,彰显教育装备市场、尤其是高教仪器设备市场的繁荣景象。本次展会是第3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会,回顾过去的发展历程,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为高等教育的发展改革和质量提升,为高等教育大国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旗下的《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和教育装备采购网对高仪展进行了现场报道,网络直播地址:www.caigou.com.cn,手机用户可以直接登录:wap.caigou.com.cn进行关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速来围观!蓝鸽集团一大批AI+智慧教育科研新品上线预售!

    速来围观!蓝鸽集团一大批AI+智慧教育科研新品上线预售!
    蓝鸽集团05-23
    近日,蓝鸽集团科研研究院发布消息,一系列人工智能智慧教育系统已完成公测验收,即将重磅上线,开启产品预售。据统计,蓝鸽集团科研研究院即将全新发...
  • 英特尔联袂Science出品纪录片,蓝鸽集团董事长张新华接受专访

    英特尔联袂Science出品纪录片,蓝鸽集团董事长张新华接受专访
    蓝鸽集团11-29
    昨日,英特尔与国际顶尖学术期刊《科学》(Science/AAAS)联袂出品的《破局者》纪录片在全球上线。作为教育信息化行业发展先锋,蓝鸽为智慧教育带来了划...
  • 第49届高仪展 火爆人气见证奥威亚品牌实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6
    阳光明媚,万物更新,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今天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火热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以各种形式展示出自己的最新产品。在本次展会上,奥威亚系统展现了2017年度新品和支...
  • 第49届高仪展 和奥威亚来一场浪漫约会吧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7
    作为高等教育领域内创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高等教育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展示会将于辽宁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在本次展会上,奥威亚将系统为您展现2017年...
  • 秋季高仪展闪耀全场,厉害了我的翰博尔!
    10-24
    2016年10月19-21日,第48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简称:2016秋季高仪展)在成都隆重举行。北京翰博尔继续打造以未来教室为核心的智慧教育生态圈,引起全场关注狂潮。(展位人气满满)(参展者在接...
  • 威成亚参展第48界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10-10
    作为高教仪器盛会,2016第48界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将于2016年10月19-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威成亚重磅全新亮相在一号馆1J33号展位,公司将携新款数字化(探究)实验室产品:数据...
  • 翰博尔与您再约高仪展 重聚锦官城

    翰博尔与您再约高仪展 重聚锦官城
    10-10
    第48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邀请函尊敬的朋友:您好!10月19-21日,第48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简称:2016秋季高仪展)将在成都隆重举行。北京翰博...
  • 绿扬电子推研发新品 高仪展上显风采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7日,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会分为高校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成果交流、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实验室建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