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川布兰生物解决方案在山东教博会广受欢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9-17 09:21 围观1946次

  2012年9月15-17日,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在烟台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省内教育装备的专家、用户与各地教育装备的企业,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生物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为展示和服务内容,更是吸引了不少教育界新老用户前来咨询。

  开幕式现场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长期专业从事中学生物实验室﹑高中生物新课标实验室﹑高中植物组培室﹑高中生物技术室等专业实验室的设计、建设、仪器配置、培训与试剂耗材供应。公司产品设计理念为安全,环保,符合中学教学的特点,公司整体解决方案中配套的仪器设备都是按以上要求开发和选择的,并且经过多所名校验证认可。“用川布兰的专业精神感染每一位老师”是公司的服务理念。此次展会,则重点以生物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为主要内容,也是此次展会中,最受观众赞誉的原因之一。

  川布兰公司总经理刘伟权先生认为,生物教学,在国内素质教育改革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价值和意义,尤其对于学生动手能力、实践技能的提升,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川布兰公司在当前生物教学中,不仅推出了相应的组织培养大赛的活动,更为重要的是,以服务中国生物教学为使命,提出了“整体教学解决方案”的概念,已经在山东、广东、北京等地有了一定的用户基础。公司下一步将继续参与相关活动,与教育用户深入交流接触,在服务用户的过程中,接受用户的意见建议,与用户在国内生物教学领域,共同成长。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