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欢迎用户企业展会同期参加“试件加工”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2-14 14:29 围观457次

  各用户单位:

  感谢您们长期以来对立嘉国际机械展览会的支持和帮助!

  2014年4月23-2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15届立嘉国际机械展览会”,预计将有15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展示范围涵盖机械制造业的全产业链,包括:各类金属切削加工机床、成形机床、压铸机、模具设备、测量(检测)设备、工业机器人、现代工厂建等。展出实物设备多达1800台,比上届增加20%,大部分设备将现场开机演示。

  为解决用户企业在采购设备时,对设备是否符合生产产品的技术需求,能否满足产品的工艺、精度等问题,2014第15届立嘉国际机械展览会组委会现面向用户企业举办“试件加工”活动。

  试件加工将是用户在采购设备、工艺更新、新产品研发等方面,提前了解整机的综合性能,可以检验整机的几何精度、定位精度、加工效率和质量、整机振动及颤振等一系列问题,解决产品在加工中碰到的难题。

  如用户企业有意参加本活动,请提前与组委会预约,了解详细情况,并提出您的具体需求。

  另外,组委会在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以下活动,欢迎报名参加:

  1.征集用户企业在生产工艺、制造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可提前预约参展商现场提供解决方案。

  2.订制您想看到的参展企业和展品,向组委会提出您的参观需求,提前预约商务配对洽谈。

  3.展会期间组委会将组织团体观众、重点用户企业等,考察位于重庆的参展企业工厂。

  4.展会期间于N6馆设置有“立嘉装备采购联盟之用户企业生产制造信息发布区”,供用户企业发布生产制造信息,寻求市场机遇。为与用户企业共体时艰、共谋发展,凡是在3月1日前报名的用户企业,所有发布费用全免。

  组委会联系方式:

  重庆市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坪开发路31号科尔大厦28-5

  联系人和电话:

  郑晓莉小姐 023-86308310 朱明新小姐 023-86376330

  李 徽小姐 023-86376305 刘 宇小姐 023-86376302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