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九州空间座谈中国水处理行业的国际局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9-24 15:20 围观1434次

  近来,环保市场持续升温、前景广阔。水处理行业是基于民生的行业。相对于大气治理、土壤治理技术而言,我国水处理技术更成熟,而且有标准可循。就某些水处理技术而言,中国已经具备世界领先水平。

  目前,水处理海外市场政策等逐步完善,我们可以提供设备以及相关技术。根据各海外市场需求状况,决定是否实行设备探入,或是直接运营整个工程项目。由于中国技术成本低、相关政策达标率高,我们的技术项目和设备受到很多发展中及部分发达国家的欢迎。这也说明中国水处理企业的技术确具有国际竞争力。

  不过,由于之前中国注重经济发展效益而忽略了环保指标,如今,中国环境治理效果显著,但治理之后的经济效益不突出。如土壤治理方面,被污染的土壤治理过后,土壤结构被破坏、肥力下降,很难再利用,发挥经济效益。

  中国的环境污染问题已经非常严重。而且部分国民的环保意识不强,加上一些环保设施的不完善,他们依然在走先污染后治理的老路子,而在国外,由于环保意识较强,在项目开发前期会采取相关环保措施,污染因素单一,相对更好治理。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九州晟欣水质浮标监测站入驻新疆阿克苏

    九州晟欣水质浮标监测站入驻新疆阿克苏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九州晟欣自动气象站、湿地水质站、小型水质监测站入驻新疆阿克苏九州晟欣自动气象站、湿地水质站、小型水质监测站入驻新疆阿克苏阿克苏地区地处中国西...
  • 九州空间珍惜水资源 推进可持续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1-26
    珍惜水资源,推进可持续东边日出西边雨。今年长江中下游地区甚至还泛起了旱涝急转的状况。究其原因,主要在于中国的水利投资建设历史欠账太多。水危机已经影响到中国经济正常发展。中国人均水资...
  • 2.5亿居民使用不安全饮用水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1-26
    新京报讯(记者金煜)我国居民暴露在环境污染中的情况是怎样的?环保部昨日发布了首个全国性的大规模研究结果。结果显示,我国有2.5亿居民的住宅区靠近重点排污企业和交通干道,2.8亿居民使用不安全...
  • 水污染治理计划将上报国务院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1-10
    10月18日,记者从环保部环境规划院网站了解到,近日,环保部部长周生贤在北京主持召开环保部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送审稿)》,待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报请国务院审议。在...
  • 九州空间讲解水污染的治理方案

    九州空间讲解水污染的治理方案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0-08
    我国农村地区广阔,人口较多,农村水环境的恶化造成的后果是十分严重且持久的。尤其是对一些缺水地区而言,饮水安全问题将进一步对当地经济发展和民生...
  • 九州空间为您解答地下水污染现状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9-24
    地下水虽属可再生资源,但地下水更新和自净非常缓慢,一旦被污染,所造成的环境与生态破坏,往往长时间难以逆转。“山东潍坊许多企业将污水排到1000多米的水层污染地下水”引发社会各界关注。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