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采用Empower样品组生成器自动创建色谱方法进行验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2-22 11:43 围观1281次

采用Empower样品组生成器自动创建色谱方法进行方法验证

Margaret Maziarz, Mark Wrona, Paul Rainville, Jade Byrd, Mia Summers和Diane Diehl

  目的

  展示采用Empower®3软件的样品组生成器自动创建色谱方法和样品组方法,并将其用于验证盐酸甲氧氯普胺及其有关物质的UPLC®方法。

  背景

  分析方法的验证过程非常复杂且要求严苛,包含许多费时的步骤。一些验证步骤涉及数据的采集、审查和处理,以及验证结果的计算、批准和最终报告。其中的一项关键任务是稳定性测试,该测试研究色谱参数中的细微改变对方法性能的影响,从而确定耐受限值。为了进行每个验证测试的数据采集,必须精心设计和创建多个色谱方法。然而,手动设计、创建和验证这类方法过程繁琐且容易出错。

  Empower 3样品组生成器通过定义测试所需变量的范围,简化了仪器方法、方法组和样品组方法的创建过程。通过将这些任务自动化,简化了色谱方法和样品序列的生成,同时避免了抄录错误。由于最大限度简化了繁琐的任务,实验室效率和工作效率均获得了提升。

  在本文中,我们展示了如何利用Empower 3样品组生成器自动创建色谱方法应用于验证盐酸甲氧氯普胺及其USP指定有关物质的UPLC方法稳定性测试。

  下载完整方案请点击:720005127zh-采用Empower样品组生成器自动创建色谱方法进行方法验证.pdf

点击进入美国TA仪器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