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丰田拟建全球最大联网汽车测试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9 14:48 围观1198次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报道,丰田公司日前发布消息称,其计划在美国密歇根州安阿伯市建立旗下第三所研究基地,计划将安阿伯市建设成为全球最大的联网汽车测试实验基地。

  丰田与密歇根大学交通研究所(UMTRI)紧密协作,丰田计划部署共计5000辆联网汽车到安阿伯市的街道上试行。这些车辆将配备先进的车对车、车对设备技术装置,使之能够与配备同样装置的汽车或者交通信号灯连通。这是布置在安阿伯市的一部分联网车辆测试环境(AACVTE),丰田说该项目将是“全球最大的联网自动驾驶车辆实训基地和基础设施部署。”

  密歇根大学交通研究所(UMTRI)主任詹姆斯 赛耶(James R. Sayer)表示:“安阿伯市是一个国际联网车辆技术研究中心,社区的一切发展都与我们息息相关。丰田公司实现了他们对社区的承诺,不仅投资建设了产业研究所,还鼓励员工参与先进技术研究。”

  丰田邀请密歇根大学交通研究所(UMTRI)团队成员和他们的家人参加这个项目。这些志愿者们将他们的车上安装一个发射信号的小盒子和两根外部天线。这些设备会把车主日常驾驶车辆的车速和位置数据源源不断地传输给附近的车辆和实验基础设施。虽然每辆车都有一个惟一的标识符,但丰田承诺收集到的所有数据将被视为机密保存。

  丰田没有表示计划将车对车、车对设备技术投入生产,但这项技术很有可能会运用在丰田旗下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中。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方国际教育研究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

    北方国际教育研究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8
    北方汽车教具研发中心隶属于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集团,课程体系服务来源于十变理念及二十七年的教学经验,服务于汽车教具设备,亦是提供实训室整体设计、...
  • 北方国际教育研究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

    北方国际教育研究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9
    北方国际教具研究院紧盯国际国内顶端新能源车型,与华为、中汽研、车联盟建立紧密合作,及时把行业市场前端先进的新能源技术和智能驾驶体验结合起来,...
  • 汽修专业交钥匙工程

    汽修专业交钥匙工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8
    三十年只做一件事百所院校,覆盖全国:三十年只做汽修,一千五百多项自主产权的教学成果,开设了二十多种前沿实用专业。拥有近百所分校,形成了覆盖全...
  • 北方教具研发中心全国校企战略合作伙伴

    北方教具研发中心全国校企战略合作伙伴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3
    北方教具研发中心隶属于北方国际汽车教育,致力于汽车教育装备近30年,拥有庞大的生产规模、顶尖的技术研发团队、是汽车教育整体解决方案的翘楚。提供...
  • 济南市技师学院将建电动汽车实训室
    舜网08-22
    为适应新能源汽车特别是电动汽车迅速发展的形势,培养企业和社会急需的电动汽车制造、销售和维修保养人才,济南市技师学院将建立电动汽车专用实训室。8月19日,该院汽车工程学院邀请省汽车技术职...
  • 消息称苹果在德国柏林建立汽车研发实验室
    威锋网04-19
    今天一则来自德国媒体的消息指出,苹果目前正在柏林的中心运营一个神秘的汽车研发实验室。根据FrankfurterAllgemeineZeitung指出,苹果的这家神秘实验室大约拥有15-20名雇员,而这些雇员都是来自...
  • 广达G平台  理实结合的革命性实训平台

    广达G平台 理实结合的革命性实训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0
    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汽车维修检测日渐兴起,而与之不相适应的是国内汽车维修检测行业教育领域的缺失。目前汽车教育领域多还以传统的教学方式...
  • 聚焦机加工程高效生产 AMTS2013精彩呈现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6
    AMTS2013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是全球唯一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领域盛会,该展会将于2013年8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