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格瑞天泽即将亮相第28届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02 15:20 围观997次

  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2017 BEEE)将于2017年3月8日-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北京教育装备展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区域性教育装备展示会。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教育技术装备创新助力教育创新与教育教学改革”。

  作为教育行业的新生力量,北京格瑞天泽科技有限公司,届时将携德国原装进口WABECO系列小型数控铣床车床等主流设备,亮相北京教育装备1号厅 1203、1204展位。

  目前,格瑞天泽是德国威百科WABECO小型机床中国北方区独家代理商、美国3D Systems Projet 、Prox等系列3D打印机的北方区分销商、美国Stratasys公司全系列3D打印机中国大陆地区核心合作伙伴、台湾星云GCC激光雕刻机全国高校代理商。在德国先进小型机床3D打印设备方面有着丰富的理解和实践案例。客户包括北京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技术馆等高等院校及相关单位。

  

  格瑞天泽成立数年来,一直在教育行业深耕细作;总部设在北京,并在香港设有分支机构,直接对接海外业务和设备供应商。

  同时,格瑞天泽目前的“24小时全球反馈系统”,可以充分保证客户的任何需求都可以在一天之内得到及时指导和帮助。在第一时间解决客户问题,在第一线服务客户是企业成立发展的基石,更是格瑞天泽所有员工的座右铭。

  

  每个学校都需要创新,每个人都需要创新精神。

  选择、合作、发展、共赢。格瑞天泽愿意和您一起,通过创新和努力,把理想变成现实。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