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国机器人大赛日照落幕 西北工业大学成最大赢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18 15:12 围观840次

  8月17日晚上8时,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拉下战幕,为期两天的精彩赛事展现出科技的强大力量和无穷魅力,也点燃了市民对于智能科技关注的热情。闭幕式现场,多位业内专家、教授为获得冠、亚、季军的参赛队伍颁发了奖杯。

  (图为西北工业大学参赛选手在摆拍奖杯)

  直播日照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中,西北工业大学包揽了篮球机器人自主机器人项目、FIRA小型组两个字项目、服务机器人多人辨识项目、救援机器人环境自主建图项目等8项赛事的冠军,获得冠军总数为本届之最。

  其中,在备受关注的的竞技机器人4个项目中,空军工程大学、河南理工大学、西北工程大学以及陆军工程大学分获冠军;救援机器人2个项目的冠军分别由国防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的参赛队伍获得。

  此外,闭幕式上还确定了中国机器人大赛的logo,大赛组委会还将该项赛事的一个特殊奖项“优秀组织奖”隆重地颁发给了此次大赛的承办方——日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据悉,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是国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机器人赛事,共吸引了自全国210所高校、1055支参赛队、近3450名参赛人员同台竞技。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主任、国防科技大学教授郑志强在致辞时,对所有参赛选手作出鼓励,在今后的研究中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继续保持积极心态,在未来更多比赛、更精彩的舞台上再创辉煌。8月17日晚上8时,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拉下战幕,为期两天的精彩赛事展现出科技的强大力量和无穷魅力,也点燃了市民对于智能科技关注的热情。闭幕式现场,多位业内专家、教授为获得冠、亚、季军的参赛队伍颁发了奖杯。

来源:直播日照 作者:于丽丽 责任编辑:妙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