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TUV南德出席可穿戴设备技术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8 15:54 围观369次

  10月12日,世界可穿戴技术大会Wearable Technologies Conference(以下简称WT Conference)于10月12日在香港举行。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作为大会的主要成员之一,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作为世界领先的可穿戴式设备创新与发展的平台,今年大会继续围绕创新这一主题,由行业内各领域的专家为与会者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当今世界范围内最先进的可穿戴设备发展的新趋势。

  随着电子技术发展的日新月异,移动可穿戴式设备发展迅速。据可穿戴技术集团(WT)预测,至2020年,可穿戴设备的市场份额将超过340亿美元,2015年至2020年全球累计年增长率将突破20%。就地区而言,未来5年,北美洲可穿戴设备的发展仍将一马当先,预计5年累计增长率将达到39%,紧随其后的亚太区,将实现90%的5年累计年增长率,首次超过欧洲成为世界第二大市场。此外,随着用户对使用感的要求不断升级,未来可穿戴设备将更加注重设计感与功能性的研发,力求为使用者带来更加人性化的用户体验。

  

WT Conference现场,演讲者介绍最新可穿戴设备发展新趋势

  本次会议,近20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可穿戴设备的专家,就可穿戴设备在医疗保健、老年护理、运动表现、智能城市、智能建筑,以及当下最领先的的应用领域,向听众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与介绍。TUV SUD作为WT Conference的主要贡献成员之一,也对此次会议给予了有力的支持。集团北亚区总裁Dirk von Wahl范华德先生,副总裁Robert Ostendorf先生,电子电器高级首席工程师Dan Miiler先生以及相关领域技术工程师、部门经理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此外,TUV SUD还以展台的形式,和与会者积极互动,为参会者详细阐释了公司在可穿戴设备领域为厂商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顺利进入对应市场,保证产品质量符合相关标准,规避风险。

  

TUV SUD展台现场,销售代表为参会者现场讲解

  关于TUV SUD可穿戴设备检测认证

  TUV SUD 在可穿戴设备检测认证领域,拥有权威专业的全球专家团队以及完善的检测设备与技术顶尖的实验室,业务范围包括电池使用寿命测试、射频无线设备测试、吸收辐射率(SAR)、生物兼容性测试、化学测试、移动应用程序测试,以及其他国内外相关测试认证服务。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南德意志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1,00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UV南德意志集团拥有24,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TUV南德意志集团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7年中国虚拟现实(VR)行业研究报告
    艾瑞07-05
    摘要1.中国将成长为全球主要的虚拟现实(VR)市场,预计2021年中国VR市场规模将达到790.2亿元;2.预计2021年,VR头戴设备的市场规模为297.5亿元,VR内容市场(包括用户直接消费、广告营销和企业级应...
  • 将可穿戴设备用于教学成未来研究方向
    36kr11-25
    现如今我们有可以检测是否走神的眼动追踪器,还有可以通过心率测出课堂投入度的传感器。这些可穿戴设备很快就会给学习过程带来重大改革。最近的一项多人研究提出了以上结论,这些研究者致力于探...
  • 浅析可穿戴设备在儿童市场中发展趋势
    叮当口袋智能馆10-09
    自二孩全面实施以来,各地都出现了80/90甚至70后的备战妈妈,有公开调查数据显示,自我国实施双独二孩到单独二孩再到目前的全面二孩,我国0-15岁人口已激增至2.6亿,并且每年将预计新增250万新生...
  • 智能穿戴设备市场成熟 已到红海拼杀阶段
    CK365中国测控网08-04
    年初,赛迪智库发布了《可穿戴设备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报告。报告指出,国内外企业围绕可穿戴设备产品的创新日益活跃,用户对可穿戴设备的关注也在持续增长。特别是在applewatch发布之后,消费...
  • 儿童市场 可穿戴领域的另一座金矿
    微型计算机03-23
    自从智能手机诞生以来,行业就对可穿戴市场充满了憧憬。无论是智能手表还是智能手环,一系列可穿戴产品层出不穷,承载了人们对手机之后的下一个计算中心的期待。然而,多年来的发展过程中,可穿...
  • 解读“互联网+” 人工智能已朝我们招手
    中安在线02-04
    未来,汽车、空调甚至是台灯都将成为人类的聆听者;机器人“能理解会思考”,战胜人类围棋大师不再是新闻;智能家居让人们生活更便捷、更舒适……曾在科幻电影中频繁释义的“人工智能”已在不远处...
  • 华硕物联网机器人今年推出 开发进入最后阶段
    中国科技网02-02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上周日表示,公司的物联网机器人开发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今年就会推出新产品。目前华硕正在开发一些新产品,包括可穿戴设备,如ZenWatch和机器人,支持物联网技术的机器人已经进...
  • 中国可穿戴设备行业市场投资战略规划分析
    前瞻网01-06
    2015年可穿戴设备市场不痛不痒地过去了,2016年可穿戴设备行业将有哪些发力点?从奥巴马的选择上,我们或许能得知一二。近期,眼尖的媒体发现,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参加一档脱口秀节目时,被拍到左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