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新品氨气检测仪的安装方法以及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6 14:57 围观633次

  新品氨气检测仪的安装方法以及点

  氨气检测报警体机适用于各种业环境和殊环境中的氨气浓度连续在线检测及现场声光报警,对危险现场的作业安起到预警作用,仪器采用口电化学传感器和微控制器术,具有信号稳定,度、重复性好等优点,防接线方式适用于各种危险场所。仪器兼容各种控制报警器、PLC、DCS 等控制系统,可以同时实现现场报警和远程监控、报警能。仪器的敏感元件是四电电化学电池.包括作电和辅助电。辅助用于温度补偿,提电系统的选择性。传感器响应信号与空气中氨气浓度呈线性。

  点

  1、加平均值(TWA).结构紧凑,重量轻;

  2、寿命长.低电压状态显示.可靠性;

  3、重现性, 稳定性好;

  4、机身小巧,可插在安帽上、系于皮带或放置于口袋中,释放双手;

  5、强韧的橡胶护套,越的防跌落、抗冲击性能,通过6英尺跌落试验;

  6、严密的设计,优异的防护等,防水、防尘达到IP67,更适合在恶劣环境下使用;

  7、键式操作,简单方便,省力省心;

  8、长效耐用的锂电池,典型设计值过9000小时,即每天作24小时,使用可过年;

  9、标准配置的红外通信能,智能化的软件让日常作从繁琐变得简单。

  相关检测仪

  1、泵吸式氨气检测仪

  泵吸式氨气检测仪采用内置吸气泵,可快速检测作环境中氨气浓度。泵吸式氨气检测仪采用口电化学传感器,具有非常清晰的大液晶显示屏,声光报警提示,保证在非常不利的作环境下也可以检测危险气体并及时提示操作人员预防。

  2、便携式氨气检测仪

  便携式氨气泄漏检测仪,可连续检测作业环境中氨气浓度。氨气检测仪为自然扩散方式检测气体浓度,采用口电化学传感器,具有好的灵敏度和出色的重复性;氨气检测仪采用嵌入式微控制术,菜单操作简单,能齐,可靠性,整机性能居内水平。检测仪外壳采用强度程材料、复合弹性橡胶材料制而成,强度、手感好。

  3、在线式氨气检测报警器

  在线式氨气检测报警器由气体检测报警控制器和固定式氨气检测器组成,气体检测报警控制器可放置于值班室内,对各监测点行监测控制,氨气检测器安装于气体易泄露的地点,其核心件为气体传感器。氨气检测器将传感器检测到的氨气浓度转换成电信号,通过线缆传输到气体检测报警控制器,气体浓度越,电信号越强,当气体浓度达到或过报警控制器设置的报警点时,气体检测报警控制器发出报警信号,并可启动电磁阀、排气扇等外联设备,自动排除隐患。在线式氨气检测报警器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冶金、电力、煤矿、水厂等环境,有效防止炸事故的发生。

  安装方法

  氨气气体报警器由探测器与报警控制主机构成,广泛应用于石油、燃气、化、油库等存在有毒气体的石油化行业,用以检测室内外危险场所的泄漏情况,是保证生产和人身安的重要仪器。当被测场所存在有毒气体时,探测器将气信号转换成电压信号或电流信号传送到报警仪表,仪器显示出有毒气体炸下限的百分比浓度值。当有毒气体浓度过报警设定值时发生声光报警信号提示,值班人员及时采取安措施,避免燃事故发生

  1.应用时的注意事项

  氨气气体报警器固定式安装经就位,其位置就不易更改,具体应用时应考虑以下几点。

  (1)弄清所要监测的装置有哪些可能泄漏点,分析它们的泄漏压力、方向等因素,并画出探头位置分布图,根据泄漏的严重程度分成Ⅰ、Ⅱ、Ⅲ三种等。

  (2)根据所在场所的气流方向、风向等具体因素,判断当发生大量泄漏时,有毒气体的泄漏方向。

  (3)根据泄漏气体的密度(大于或小于空气),结合空气流动趋势,综合成泄漏的立体流动趋势图,并在其流动的下游位置作出初始设点方案。

  (4)研究泄漏点的泄漏状态是微漏还是喷射状。如果是微漏,则设点的位置就要靠近泄漏点些。如果是喷射状泄漏,则要稍远离泄漏点。综合这些状况,拟定出终设点方案。这样,需要购置的数量和品种即可估算出来。

  (5)对于存在较大有毒气体泄漏的场所,根据有关规定每相距10—20m应设个检测点。对于无人值班的小型且不连续运转的泵房,需要注意发生有毒气体泄漏的可能性,般应在下风口安装台检测器。

  (6)对于有氢气泄漏的场所,应将检测器安装在泄漏点上方平面。

  (7)对于气体密度大于空气的介质,应将检测器安装在低于泄漏点的下方平面上,并注意周围环境点。对于容易积聚有毒气体的场所应别注意安监测点的设定。

  (8)对于开放式有毒气体扩散逸出环境,如果缺乏良好的通风条件,也很容易使某个位的空气中的有毒气体含量接近或达到炸下限浓度,这些都是不可忽视的安监测点。 根据现场事故的分析结果,其中半以上是由不正确的安装和校验成的。因此,有要介绍正确的安装和校验的注意事项以减少故障。

  2.氨气气体报警器安装的注意事项

  (1)报警器探头主要是接触燃烧气体传感器的检测元件,由铂丝线圈上包氧化铝和黏合剂组成状,其外表面附有铂、钯等稀有金属。因此,在安装时定要小心,避免摔坏探头。

  (2)报警器的安装度般应在160—4250px,以便于维修人员行日常维护。

  (3)报警器是安仪表,有声、光显示能,应安装在作人员易看到和易听到的地方,以便及时消除隐患。

  (4)报警器的周围不能有对仪表作有影响的强电磁场(如大率电机、变压器)。

  (5)被测气体的密度不同,室内探头的安装位置也应不同。被测气体密度小于空气密度时,探头应安装在距屋750px外,方向向下;反之,探头应安装在距地面750px处,方向向上。

  安装位置

  氨气探测器应安装在气体易泄漏场所,具体位置应根据被检测气体相对于空气的比重决定。

  当被检测气体比重大于空气比重时,探测器应安装在距离地面(30~60)cm处,且传感器位向下。

  当被检测气体比重小于空气比重时,探测器应安装在距离棚(30~60)cm处,且传感器位向下。

  为了正确使用探测器及防止探测器故障的发生,请不要安装在以下位置:

  直接受蒸汽、油烟影响的地方;

  给气口、换气扇、房门等风量流动大的地方;

  水汽、水滴多的地方(相对湿度:≥90%RH);

  温度在-40℃以下或55℃以上的地方;

  有强电磁场的地方。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继电器综合测试仪,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声音传感器,便携式电测水位计,网口流量计,腐蚀率仪,便携式划痕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在线氨气测试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可吸入颗粒物检测仪,频热合机,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安阀研磨具,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暗适应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恒温动物手术台,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氨气检测仪应用于污水处理厂

    氨气检测仪应用于污水处理厂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1
    一、项目介绍污泥处理厂在生产过程中出现大量的氨气,由于氨气是无色气体且有强烈的刺激气味的气体,灼伤皮肤、眼睛、呼吸器官的粘膜,人吸入过多,能...
  • 解析新品氨气检测仪的安装方法以及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2
    解析新品氨气检测仪的安装方法以及点氨气检测报警体机适用于各种业环境和殊环境中的氨气浓度连续在线检测及现场声光报警,对危险现场的作业安起到预警作用,仪器采用口电化学传感器和微控制器术...
  • 新版氨气检测仪的安装方法以及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8
    新版氨气检测仪的安装方法以及点氨气检测报警体机适用于各种业环境和殊环境中的氨气浓度连续在线检测及现场声光报警,对危险现场的作业安起到预警作用,仪器采用口电化学传感器和微控制器术,具...
  • 关于氨气检测仪养殖厂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8
    养猪业:2005年9月2号,对消臭管设置前该农场的规模为1200头母猪,而因为断奶猪多系统衰竭综合症等疾病废死率达到40%的农场进行了回访。从消臭管设置一个月后开始,每月猪的腹泻密度就降低了,废...
  • 气体百科知识——氨气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5
    气体百科知识氨气近经常碰到客户问到氨气含量在多少的时候对人身会有危害,多少范围内是安全的。下面的表格整理的参数以供客户参考。人对氨气的嗅觉阈为0.5~2mg/m³。氨对人的危害见表。浓...
  • 声光二级报警泵吸式氨气测定仪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8-26
    HND880-NH3便携式氨气检测报警仪HND880-NH3便携式氨气检测报警仪应用于氨气浓度检测及氨气泄漏报警,仪器采用传感器和微控制器,可以进行氨气含量检测,响应速度快,测量精度高,具有信号稳定,...
  • 冷冻产业链的氨气检测解决方案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7-16
    液氨冷库系统的事故,给我们惨痛的教训,血与火的事实,让人们不得不理性去重新认识氨这个物质,只有正确认识“氨”,并有有效预防措施,我们才会心“安”。英特电气,致力于安全、环保、健康!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