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云幻科教3D创新实验室教学系统入选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2018年度推荐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01 17:27 围观951次

  近期,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2018年度推荐产品公示,经过所属省级行业主管单位预审、协会秘书处资格审查、专家初评、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现场终评、结合网上公示反馈意见层层的审查后,云幻科教3D创新实验室教学系统入选2018年度推荐产品,同时3D创新实验室教学系统也是推荐产品中唯一一个将创新3D技术应用到教学中的产品,在市场上获得了高度的认可与评价。

  

  在国家政策支持与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背景下,3D技术和VR技术正在改变传统的教学形态。云幻科教专注于3D教研、管理、资源、实训及增值服务等全方位产品和服务,根据我国教育信息化建设和教育创新发展需要,综合应用3D影像、VR、AR、MR、3D打印等技术与教育深度创新融合,不断的研发新颖、优质的3D教学资源,通过3D教学服务提升国内教育品质。此次入选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2018年度推荐产品的云幻科教3D创新实验室教学系统,是云幻科教的仿真实验资源创新之一。

  3D创新实验室教学系统根据国家课程标准中的实验要求,构建高度仿真的虚拟实验环境和实验操作对象,学生可以自主选择不同实验,在虚拟的环境下进行实验观摩、模拟实验、拓展训练等操作,在虚拟实验的互动体验中更深入的学习知识。3D创新实验教学系统可搭配3D投影机、3D一体机、3DLED大屏、桌面交互一体机等设备进行使用,适用性强,目前已经在全国各地应用,在学校备受欢迎。

  

  云幻科教3D创新实验室教学系统入选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2018年度推荐产品,同时也是其中唯一一个3D技术融合教学的产品,这既是对云幻科教产品的认可,也是对云幻科教3D教育产品研发工作的认可。云幻科教秉承学思结合,知行统一的教育理念,不断的进行3D教学资源研发,2017年12月,在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上,云幻科教推出AR实践探究实验室解决方案,综合应用AI和AR技术,搭配AR探究实验资源库,按照国家课程标准实验要求,将中学难懂的抽象的复杂的实验运用3D建模及AR技术营造虚实合一的实验场景。老师无需佩戴任何体感设备即可进行手势操作,通过手势可以实现抓取、移动、添加、减少、旋转、拆除、组合等动作,从而进行探究实验操作。AR实践探究实验室一经展出,参观的人员络绎不绝,非常认可云幻科教AR产品。

  

  AR物理探究实验资源

  

  AR实践探究实验室展示现场

  云幻科教对3D创新实验室教学系统入选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2018年度推荐产品感到非常的荣幸,云幻科教将持续探索、创新更丰富的教学资源与方案,以最好的3D教学产品回报各位的认可与支持,为教育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的选择。

点击进入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