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博实乐联合北师大培养国际教育人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8 10:14 围观544次

  北京师范大学惠妍教育基金今天在京正式成立,该基金由碧桂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博实乐教育集团董事长杨惠妍捐资8000万元设立,旨在联合北师大发展国际教育人才培养。该基金的设立是双方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将全面助力北师大高素质国际化拔尖教育人才的培养。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左),碧桂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博实乐教育集团董事长杨惠妍(右)

  博实乐多年来始终关注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致力成为卓越的全球教育服务提供商。杨惠妍表示,北师大是中国教师教育领域的排头兵、未来教育家的摇篮以及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镇。双方携手合作,将有力促进国际教育学科发展,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人才培养。

  博实乐与北师大就国际教育合作签订了战略协议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朱旭东(左),博实乐教育集团副总裁陈舒(右)

  由博实乐与北师大打造的全球一流国际教育学院——“惠妍国际教育学院”,将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建立,将开展国际教育师资的培育,包括新师资力量的培养以及在职教师的培训,填补中国国际教育师资培训的空白。

来源:网易新闻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宁波市职业技能培训港举行智能制造高技能人才培养对接研讨会

    宁波市职业技能培训港举行智能制造高技能人才培养对接研讨会
    宁波市教育局06-06
    近日,由宁波市职业技能培训港主办的智能制造高技能人才培养对接研讨会在宁波富邦大酒店举行,宁波汽车行业主要龙头企业的高管和部分外地及本地职业院...
  • 山东冠县实施四大工程 建设高素质教育人才队伍
    山东省教育厅10-19
    山东省冠县教体局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近年来实施梯队培养、素质提升、人才引进、人才培树实施四大工程,着力建设高素质教育人才队伍,为建设教育强县提供人才保障。实施梯队培养工程为努...
  • 河海大学承办第四届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青年学者论坛
    江苏省教育厅10-14
    近日,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河海大学承办,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联谊会协办的第四届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青年学者论坛...
  • 威海水产学校构建新型水产人才培养体系
    山东省教育厅09-09
    威海水产学校针对近海渔业资源急剧减少,当地加快渔业转型升级,走质量型、效益型、可持续发展之路的迫切需求,积极构建新型水产人才培养体系,走出了一条特色化人才培养之路。明确理念,厘定“...
  •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深化人才培养内涵质量
    江苏省教育厅06-24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发展路径,“高站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以高水平院校建设推进专业发展。协调推进省高水平校、省高...
  • 扬州大学创新实践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能力
    江苏省教育厅06-23
    扬州大学积极探索新时代实践教育新模式,通过社会型实践、专业型实践和创新型实践,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开展社会型实践,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素养。学校系统修订制度体系,进一步加强实践在综合...
  •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扎实推进人才强校
    江苏省教育厅10-28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牢固树立“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党管人才,激发人才活力,创新开拓举措,不断推进人才强校。立德树人,信念坚定。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尊重人才、激...
  •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
    江苏省教育厅10-26
    近年来,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完善以诊改试点为契机,扎实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建立有效的工作推进措施。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有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