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光谷将有5所新建学校2018年9月投入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9 12:40 围观898次

  5所新建学校将投入使用

  还将有3所学校完成扩建

  光谷片区再迎利好消息

  

  5所新建学校分别为汤逊湖学校、光谷十一小、光谷十二小、光谷十六小(未来城一小)和光谷十七小。目前,5所学校已全部封顶,预计今年5月均可建成交付。

  光谷5所新建学校概况如下:

  1、 汤逊湖学校

  位于东湖高新区庙山中路以北、庙山西路以西,为36个小学班、36个初中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设有3420个学位。

  

  服务范围为天祥尚府等小区,帮助缓解光谷五小及周边地区入学压力。

  2、光谷十一小

  位于东湖高新区关山村熊家咀,在龙王咀中路以东、龙王咀路以北,规模为36个班、1620个学位。

  

  服务范围为关山村熊家咀区域,帮助缓解光谷一小及周边地区入学压力。

  3、光谷十二小

  位于东湖高新区教育西路以西、湖口二路以北,规模为36个班、1620个学位。

  

  服务范围为湖口周边区域,帮助缓解光谷九小、光谷六小及周边地区入学压力。

  4、光谷十六小(未来城一小)

  位于东湖高新区九峰二路以北、顶冠峰以西,规模为36个班、1620个学位。

  

  服务范围为武汉未来科技城区域,作为华为武汉基地等周边重点企业、项目配套,帮助缓解未来城地区入学压力。

  5、 光谷十七小

  位于东湖高新区神墩二路以北、神墩一路以西、高科园路以东、高科园一路以西,规模为36个班、1620个学位。

  

  服务范围为中心城区域,帮助缓解豹澥一小及周边地区入学压力。

  

  2018年9月的新学年,光谷还有3所学校将完成扩建并投入使用,其中:光谷六小扩建11个班、光谷八小扩建12个班、光谷十五小扩建6个班。

 

点击进入北京天地易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搜狐新闻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