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总投资4800万!第九中学将新建一栋教学综合楼及配套设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07 09:39 围观6700次

  近日,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泉州市第九中学教学综合楼及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总投资4800万!第九中学将新建一栋教学综合楼及配套设施

  根据批复内容,该建设项目拟拆除学校北侧的宿舍楼和艺术楼,新建一栋8层的教学综合楼,总建筑面积约9650平方米(含地下2500平方米);同时拟于学校主入口东侧建设半地下停车场,面积约1100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4800万元。

  批复全文如下:

  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

  泉州市第九中学教学综合楼及

  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泉州市第九中学:

  你单位报来《关于审批泉州市第九中学教学综合楼及附属配套设施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材料收悉。该项目的建设将改善校园教育教学环境,为学校省一级达标高中校复评奠定基础,进一步提升丰泽区的教育品质,项目建设是必要的。经研究,原则同意泉州市第九中学教学综合楼及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建议书(项目代码:2106-350503-04-01-775183)。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泉州市第九中学教学综合楼及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二、项目单位:泉州市第九中学

  三、项目性质:新建

  四、建设地点:泉州市丰泽区津淮街102号泉州市第九中学内

  五、建设内容及规模:拟拆除学校北侧的宿舍楼和艺术楼,新建一栋8层的教学综合楼,总建筑面积约9650平方米(含地下2500平方米);同时拟于学校主入口东侧建设半地下停车场,面积约1100平方米。

  六、项目总投资:项目估算总投资4800万元,项目资金由区财政统筹。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按基建程序报批。

  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6月21日

  泉州市第九中学创办于1992年秋,东毗刺桐公园,南临津淮街,是泉州中心市区地理位置、人文环境最优越的一所省级达标中学。近年来,泉州九中社会声誉日益提高,先后荣获50多项省、市级以上荣誉。2016年4月学校通过省一级达标高中校验收。

  学校现占地面积33806.98m²,校舍建筑面积38888m²,各种教学设施齐全,常规教学仪器设备和体育卫生医疗器材设备等均达到或超过省一级达标学校标准。学校现有60多个班级,在校生3000多人。教职员工260人,中、高级教师占64%。

总投资4800万!第九中学将新建一栋教学综合楼及配套设施

泉州第九中学 实景图

  今年一月,丰泽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泉州市第九中学城东校区建设项目土地征收启动通告》,拟征收(使用)土地面积3.9731公顷用于泉州市第九中学城东校区建设项目。

总投资4800万!第九中学将新建一栋教学综合楼及配套设施

  据悉,泉州九中城东校区选址于现东星实验小学边上,计划用地面积约60亩,地面建筑面积约40000平方米,总投资3.6亿元。该校区拟以省级示范中学标准为基础进行建设,设置36班,学生数约1800人(按50人/班)。

总投资4800万!第九中学将新建一栋教学综合楼及配套设施

早期片区规划图(资料图)

  据介绍,泉州九中新校区将按高标准建设,建设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艺术楼、体育馆(篮球馆兼礼堂、游泳池)、图书馆、多媒体报告厅、学生宿舍楼及食堂等校舍。

来源: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