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通辽副市长一行考察通辽ZANVR-VR实训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1 11:12 围观6198次

  8月17日下午,通辽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亓彦伟、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悦勇、市教育局局长高娃、市教育局副局长蒋志强等一行深入通辽市工业职业学院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亓彦伟副市长一行来到由知感科技打造的VR实训教室,并完整体验了VR实训室内各个教学区设备。

  考察中,市领导小组对知感科技建设的VR实训教学中心表示非常满意,对知感为院校定制化VR教学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对智慧信息化教学推进一大步。

  市领导小组体验知感HOLOREAL全息桌

  学校老师为市领导小组演示HOLOREAL全息桌

  市领导小组体验知感创视界软件

  学校老师讲解创视界的使用方法

  继市领导考察结束后,知感科技在通辽市工业职业学校开展VR教学应用专题讲座,给全校300余位老师
普及VR与教育教学的应用、课程体系建设以及知感自主研发的产品(包括创视界、HOLOREAL全息桌、感视界云盒、云库资源)的使用等内容。知感科技致力建造VR教育生态,不仅打造精品VR实训室,而且提供内容、教育应用整体方案,让VR实验室活灵活现,成为VR教学的得力工具。

  会上,知感科技CEO陈春铁、知感科技高级产品经理张震分别发表精彩绝纷呈的报告,得到在座老师的认可。

  VR虚拟教学应用讲座现场

  会后,老师们一同前往VR实训室参观体验知感的自主研发产品:创作软件-创视界、虚拟呈现设备-全息桌、MR混合现实创作区。

  老师现场体验,认真听解

点击进入北京知感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知感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深化校企合作 长沙航院打造产教融“新典范”

    深化校企合作 长沙航院打造产教融“新典范”
    湖南省教育厅04-11
    日前,受教育部委托,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遴选出485个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正式对外公布,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军政行企校...
  • 高职院校VR实训室建设方案

    高职院校VR实训室建设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5
    虚拟现实技术是当前信息领域被广泛关注的热点,也是未来信息技术发展的方向。我国“十三五”规划已经将虚拟现实列为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之一。虚拟现实技...
  • 在室内就可以体验登山?徐汇这所小学的体育全息教室有点酷

    在室内就可以体验登山?徐汇这所小学的体育全息教室有点酷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2
    用户名称:上海市徐汇区龙华小学用户需求:学校的体育教学对体育场地及设备甚至地域环境有着特殊的要求,如果不能满足,则很多课程无法开展。比如遇到...
  • 今天 你剧本杀了吗?

    今天 你剧本杀了吗?
    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11-01
    剧本杀自带社交属性,以超真实的沉浸角色中的体验感成为当下大热的娱乐休闲活动。今天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剧本杀的2.0版——全息投影剧本杀。到底什么可...
  • 中教启星邀您相约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中教启星邀您相约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2021年10月23日-25日,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此次展会,中教启星将携最新的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地理、历史教室整体解决...
  • 从科幻电影走向现实教育——AI+XR科技在未来教育中的应用

    从科幻电影走向现实教育——AI+XR科技在未来教育中的应用
    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04-15
    在刚刚落幕的第二届智慧高校CIO论坛中,我们不难发现,各高校,各科技商家都在展望未来教育场景。接下来的文章中,我们会从多角度,多维度,去剖析未来...
  • 让“国家宝藏”走进课堂

    让“国家宝藏”走进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5
    从2017年开始,央视就推出一档文物博物馆类普及性电视节目——《国家宝藏》。节目会邀请国内一些著名大型博物馆的馆长上台,和影视明星们共同讲述文物...
  • 中视典全息教室为平高集团开启VR检修实操培训新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5
    近日,中视典为平高集团运检检修服务公司打造的国内首个运维检修技能培训全息教室建成并正式投入了使用。该运维检修技能培训全息教室基于中视典3D互动教学整体解决方案,充分运用VR、AR等技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