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淮南市寿县召开在线课堂项目学校工作调度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1 12:01 围观964次

  为进一步加强 “在线课堂”项目的管理与使用,实现“在线课堂”常态化开课,发挥其最大效益,寿县教育局电教信息中心于9月6日,组织召开“在线课堂”工作调度会。

  为进一步加强 “在线课堂”项目的管理与使用,实现“在线课堂”常态化开课,发挥其最大效益,寿县教育局电教信息中心于9月6日,组织召开“在线课堂”工作调度会。全县7所主讲课堂项目学校校长和管理员、16所接收课堂项目学校校长和管理员,以及部分学区管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张远明副局长参加会议,并做重要工作部署。

  县电教管理中心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在线课堂”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并通报了各主讲、接收课堂学校春学期的开课率、接收率,各学区、各项目学校相互交流,认真反思,提出问题和建议。电教中心要求各项目学校认真阅读学习《寿县在线课堂材料汇编》,相互协调,加强对管理员队伍的建设,各学区要在仪器设备运转情况、课堂主讲和接收上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在线课堂”管理使用常态化,开课率和接收率务必达到百分之百。

  张远明副局长在会上强调了“在线课堂”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学区管委会、各项目学校要从组织领导、人员任用上高度重视,增强在线课堂运维保障能力,把此项工作列入年度考核重要内容之一,实行定期通报制度,实时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要加强调研和指导,相互学习交流,使“在线课堂”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服务于广大师生。

来源:淮南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