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升格专属教学模式内涵:DaDa推“自主选师”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0 11:59 围观2184次

  当前,外教教学在国内外语培训界早已不是新鲜事,但该教学方式并未普及开来。一方面,在华优质外教数量十分有限,无法满足高涨的市场需求;另一方面,巨大的尝试成本也让太多学生和家长对此方式生出强烈陌生感,并失去跟随外教学习的机会。

  2013年,因互联网教育机构大量出现,本年度被业内外公认为“在线教育元年”。其中,线上儿童英语教育机构成为主力军之一,并将专业外教、原版教材、领先教学理念等教育资源进行长期整合,同时推动了这些资源向更多人群扩散,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亦位列其间。

  据了解,DaDa自成立以来坚持打造高品质外教师资团队,配合专属一对一教学模式,致力于向国内乃至世界其他地区的孩子提供良好的在线英语教育服务。而针对新学员不熟悉在线学习方式的实际,DaDa除大力推行试听课举措外,又在教学过程的源头“做起文章”。

  日前,DaDa宣布面向新报名学员上线“自主选师”服务,即由学员自己选择外教的特点,使孩子们先期“定制”好自己的专属私人教师。

  

  来自该服务的功能界面显示,学员可在正式报名并完成个人信息注册后,从“外教性别”、“英式/美式发音”、“每周上课日期”、“老师教学特色”四个主选项中按照自身意愿选定各项标准。例如,若孩子偏爱男老师、希望学习英式英语发音、约定每周周四和周六上课、注重老师的幽默程度,则DaDa会据此从后台囊括数万名外教信息的外教资源库中遴选出最适合的老师匹配给孩子。同时,学员还可以观看该名外教的自我介绍视频,并进一步选择每天的具体上课时间。

  “DaDa是行业内坚持采用专属一对一教学模式的机构。我们的初衷是在用互联网把孩子与全球优质外教连接起来的同时,让外教成为孩子的专属私教,保证在线教学的连贯性,并为孩子营造陪伴式成长环境,缓解家长的教育焦虑。此次推出自主选师功能,也是给予孩子和家长充分的自由权,帮助新学员尽快融入专属教学模式。”DaDa公关负责人姚舒文表示。

  此外,与推出“自主选师”服务同步,结合当前儿童普遍钟爱采用移动智能设备进行在线学习的实际,DaDa还对旗下iPad客户端进行了全新功能升级,不但在电子课堂中上加入了更多充满童趣的卡通元素,使课堂界面、动画及声音效果更富生动性,而且新增打卡签到、勋章墙等激励机制,在满足孩子上课成就感的同时,也无形中帮他们做出了更为清晰的学习规划。

  

  据悉,随着“自主选师”服务上线和iPad客户端功能焕新,DaDa的移动端教学优势得到进一步释放,并在用户中掀起了新一波口碑潮。“DaDa的自主选择老师功能使家长可以参与到对外教的把关过程中,也便于师生依据最优选择来建立教学关系。当然,在线教学方式最本质的便捷性和高效性也被我们感受到了。”一位DaDa新生家长表示。

来源:北国网 作者:小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